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6 10:05:07|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跑 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後沒多久...

開始跑夜店...

跑了好多間...

去那可以幹麻呢?! 只是想借酒澆愁罷了....

或許愛太深...相對的...也傷很深....

那時的我早就忘了我是誰....

只記得我很愛你...真的好愛好愛....

一堆問號...為什麼可以說不愛就不愛....

你真的好可怕....

真想把一切都給忘了...

就連很愛你的自己也想忘掉...

射手座!! 不是應該很花心的嗎?!

我呢?! 為什麼要對一個這種人那麼愛?!

問題出在哪? 值得嗎?

就算這樣罵自己...改變不了的還是我很愛他.........

借酒消愁的日子好一段時間了....

漸漸的累了....

不愛夜店了....沒動力了....

那裡本來就不屬於我吧....

想去鄉下走走了....

奶酒*

塔ㄎㄧ啦*

拍*

台長: *鬆 "謹" 帶 ܤ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Z 4 ™
此分類上一篇:ೄ 突然累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