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22:54:1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開心


一大早起床就有人來家裡報到
是誰呢?
我阿伯









後來我們跑去漁港買海產
我們還吃魚丸貢丸還有花枝哈哈
還有魷魚!!









回家









要把堂弟接過來一起吃晚餐
耶!!
不知道哪來的高興因為我很喜歡他們吧!









哀!今天最悲哀的就是
我沒有把我該做的是做好
可是我發現了一個秘密唷!
就是我堂弟的女朋友長什麼樣子









晚餐很豐富
有蝦有花枝有蟹腳還有草哈不錯吧!!
雖然我們沒有烤肉可是也是吃的不錯拉!
羨慕嗎?










晚上還跟堂弟去印戶口名簿還有繳錢
我們一路上一直聊天
他好巨大唷!
180公分我看他都要抬頭了!
哀!


我們還去微學館本來是想說買玩色紙一下下就走

只是我攤玩的心又來了!
想在逛逛就拉著我表弟亂晃微學哈

我們到了3樓玩籃球

我看到了花枝
他第一句問我的就是他是你男朋友唷!
我說不是
我就邀他跟他朋友一起ˇ恩我們玩︿︿

說要連線可是我這台出狀況ˊˋ唉!
沒連到
不能玩
好玩的就在後面
過一陣子球突然掉下來了
但是分數卻沒有在跑哈因為他故障了
我們一直頭投到爽哈
後來小姐來了
還問我們要不要再給我們玩一次
哈手都已經酸了
還是說好!!!
嘻嘻









哀~!成績不怎麼好149ˊˋ
說真的兩個人一起頭真的不好投
會干擾!









回家
全身都快淋濕了
可惡的弟弟還用雨傘水甩我
可是我們好好玩唷!
雖然短暫
︿︿
改天我們在去士林夜市瘋︿︿
哈要嗎?









8:45分他們要回家了!
一天就這麼過完了

颱風天

大雨大雨一直下!!
嘻哩西哩西哩西哩下!









end
##

台長: 笨小孩×魷魚[♥]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微笑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我忘記你叫做什麼名子了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