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2 23:41:36| 人氣3,39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3 : 大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舊是無文學涵養的遊記w



繼上篇

在看完演唱會後 就直接去橫濱車站坐夜巴

那邊也是滿滿的48G飯 只要看手上有白色袋子的都是


在網路上訂時 上面寫有net work 所以訂那家

但上了車後 發現沒wifi啊..... 不曉得是不是我理解錯誤....

二樓是女性限定 所以還蠻安心的 車上也有廁所

只是每兩個小時停靠休息站時 都會被司機的廣播聲吵醒

座位跟一般公車 遊覽車一樣... 不大..... 這樣的坐姿要維持八小時左右... OTZ

不過可以省一晚住宿費 又可順便移動到關西 這樣台幣一千三左右


一下車就在路邊蹭全家的wifi用 畢竟我這個重度網路使用者

竟然24小時都沒碰網路惹~

在全家買了報紙和有麻里封面的ryuryu


等到旅遊中心開了之後 就去買兩日卷 2700日幣

很方便~ 有很多景點也能免費去~


住的地方離動物園站出口 大概兩三分鐘路程

走的快一點 大概一分鐘就到站台了~ 超便利~

住一晚大概 台幣五百~ 不過是共用浴室&廁所~

大學時已經習慣跟上百人共用衛浴  最糟糕的狀況都遇過了w

所以我不太介意這種的


站櫃檯的 應該是在國外待過 英文很流利...

跟他講話 才發現我的英文退化到國中程度了..... 非常之糟


還沒到入房時間 只好把行李放在旅館 出發去大阪城天守閣

不得不說 大阪真的超適合 第一次去日本的人

交通不複雜 也沒烏黑黑的上班族 整個就像台北一樣

雖然書上寫說大阪和東京的行進方向不同

但在我看來他們根本很隨意的 想走哪邊就走哪邊XD

在大阪我都沒迷路欸 也沒坐錯車


摁 大阪城

 


就這樣w


之前去過九州的熊本城

這次也來訪了大阪城~ 日本的三大名城 就剩名古屋城還沒攻略了


天守閣內有很多歷史介紹 不過大部分都是日文
 

 

 


 


樓頂的視野


 

 


在樓頂買紀念品時

 聽到旁邊有對台灣情侶在吵架

女生很不爽地對男生說:你到底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


我內心OS:那妳有沒有考慮過妳在豐臣秀吉的地盤吵架 他有什麼感受w



 


隨手拍






雖然天氣陰陰的

但拍起來還不錯~ 頗有明信片的感覺


 





護城河~


 


旁邊的NHK大樓~



 


逛完後 剛好入住時間到可以回旅館洗澡

原本還打算下午也到處走走 去去通天閣

但很累 加上一直上網 不知不覺就天黑了

等阿城也到大阪時... 我們就去AKB難波官店朝聖了~

本來是抱著麻里畢業 要多買點的感覺去的

但沒有任何一樣商品 激起我掏出福澤諭吉的衝動


在餐廳點的二口一二餐~ (PS. 由依在永怕辣裡的畫作



還蠻好吃的耶~

雖然有可能那時候 我很餓..... 然後飯是一半冷 一半熱...

繼上次東京的教訓 (東西貴 又不好吃) 所以我這次來 幾乎都吃便利商店的東西

一餐吃個御飯糰解決~

要嘛就是去吉野家或者松屋這種歐吉桑去的地方..... OTZ


阿城吃的是柏木家微妙的香蕉三明治和阿南的福跌結炸豬排


難波官店外面


 

 

 

總覺得在官店吃飯 有種安心感

像是拿生寫出來 或者拿戰利品 報紙之類的來看

都不會引發側目..... 這種歸屬感 真好


NMB自己的店~



阿城送我的WONDA咖啡


晚餐後 就扛著這四罐以及劇場盤回旅館放


接著 我自個兒出發去 梅田空中庭園

大概八九點才去的 (因為只要一回旅館 有網路 就會沉迷的在那邊滑滑滑)

因為有買兩日卷 所以是免費的~





梅田空中庭園是露天的

所以邊吹著風 邊看夜景 真的超棒 而且景色真的很美!!!

跟東京鐵塔比的話 我稍愛這邊一點







那兩個藍光的手扶梯通道好酷




 





題外話

想看詳細的 可以去這位知名部落客的BLOG

http://nicklee.tw/index.php?load=read&id=634

他的相機好好~ 拍出來的感覺跟我差十萬八千里...



圓環狀的地板上亮亮的~ (鞋子是吃完飯去買的 馬上就穿去趴趴走)


 

 

想把這些塔都攻略掉

 目前看過五個而已


模型



在周邊的商圈隨手拍

下個月就是七夕了呢~ 好快~


 



 




-END-

 


大阪的初體驗 感覺很好

平常聽習慣NMB的女孩講大阪腔

在大阪聽到男生講 不曉得為什麼 有點小興奮w (看來要去追一下關8


大阪的台灣人 多到爆.....

不管是去"任何地方"都有台灣人

完全沒有出國的fu~




台長: KSDD
人氣(3,39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出陣 |
此分類下一篇:「AKB48真夏のドームツアー2013」福岡巨蛋 演唱會REPO
此分類上一篇:夢想與希望交織給你看的日產演唱會

未食飽
Honさん你好~我上星期剛從大阪回香港哦~好想念那邊!
2013-06-23 01:23:18
版主回應
我也好想念那邊 (摁!?)
這次停留不久
下次想多待幾天呢~
2013-06-23 22:17:35
阿城
你已經寫到大阪了 我還在生日產下篇 囧

大阪真的跟台灣很像,人都隨便走www
除了搭手扶梯都還會站在右邊之外←

沒想到你最後還是去空中庭園了
那裏我去過一次 就因為懼高症很害怕那個手扶梯...囧

恭喜你都沒有迷路\^0^/ (被毆
其實他交通不複雜
就只是台灣人太多...orz
2013-06-23 12:28:51
版主回應
我打完後 仔細回想
我好像記憶置入錯了XDDD

去玩難波官店 就開始下雨 所以我就回去了
去空中庭園是隔天奈良行程結束後才去的

記憶衰退了我 囧
2013-06-23 22:19:29
Tora
空中庭園的地下室有一家大阪燒非常好吃
老闆參加過電視冠軍 而且不算太貴
2013-06-25 00:17:42
版主回應
一個人去吃大阪燒其實有點沙畢西..... (畫圈圈
所以我都沒上網查餐廳~

下次跟家人去的話 會帶他們去吃的~^^
2013-06-25 23:11:54
阿城
恩 對耶!!!!!
去空中庭園應該是從奈良回來之後,去ricori完
一路走回難波,途中買了鞋
然後一起搭地鐵回去,你後來才自己去梅田才對

你沒講我都沒發現你記憶接錯了XD
2013-06-28 21:26:10
版主回應
我們的記憶也太容易消失XD

原本打算PO奈良篇的
但好懶喔~
2013-06-30 22:4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