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7 23:11:05| 人氣2,25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醬最後的生誕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710 
前田敦子 21歲 生诞祭 A6「目撃者」公演


◆出演成員

新チームA → 岩佐美咲・多田愛佳・大家志津香・片山陽加・倉持明日香・小嶋陽菜・篠田麻里子・高城亜樹・高橋みなみ・仲川遥香・中田ちさと・仲谷明香・前田敦子・前田亜美・松原夏海

チーム未定 → 名取稚菜

12期研究生 → 武藤十夢 (代指原位)


◆曲目


・M00.ミニスカートの妖精 (高島祐利奈・大島涼花・岡田彩花)

・M01.目撃者

・M02.前人未踏
・M03.いびつな真珠
・M04.憧れのポップスター

・M05.腕を組んで (仲谷明香・前田敦子・倉持明日香)

・M06.炎上路線 (高城亜樹・大家志津香)
・M07.愛しさのアクセル (高橋みなみ)
・M08.☆の向こう側 (中田ちさと・小嶋陽菜・多田愛佳・岩佐美咲)
・M09.サボテンとゴールドラッシュ (大家志津香・片山陽加・前田亜美・篠田麻里子・松原夏海・仲川遥香)

・M10.美しき者

・M11.アイヲクレ
・M12.摩天楼の距離
・M13.命の意味

・EN1.I'm crying

・EN2.ずっと ずっと
・EN3.Pioneer
・EN4.真夏のSounds good !



這次的公演是久違的全員到齊,
除了阿指因為這樣那樣咳咳的關係不在了,
八月的東京巨蛋演唱會結束後,TA就少了兩人了..........(死臉)
我本來就很喜歡TeamA了,
加上這次離開的兩人是我很常關注 很喜歡的......(依舊死臉)


算了~說好不提的~


這次我下的是TKMN的字幕,
雖然我不是什麼會日文的人 沒資格說
但有時看TKMN的檔,常覺得翻的很不通順,
然後這次我連醬媽字幕組翻的我也看了,
一開頭麻里的名字就打錯了.....
這次的檔絕對是挺值得紀念的,不懂為什麼不多校對幾遍.....


生誕祭這天 麻里和阿醬早上有雜誌採訪攝影的工作
早上時麻里就發推說:緊急事態發生!
過沒多久官博就發聲明說 阿醬體調不良,不會出演全部的公演
這場公演 阿醬是拖著病參加的,
從之後的配信 也看的到手臂上有打過點滴後的膠布
難得這麼好的日子,能在生日當天舉辦生誕祭.....


雖然是阿敦的生誕祭 不過我好像沒有截很多她的畫面 囧
我只截有篠田的部分.....




目擊者




醬QAQ

自我介紹+MC時間
MC主題:覺得有成員在真是太好惹的時候



阿敦是說生日有收到祝福覺得很好





陽菜是說 成員間會互相check穿著





曾穿著香蕉連帽外套的高橋少年 表示 好像沒有說到她XDDD

陽菜只好補充阿南的優點




阿南真的很喜歡陽菜呢wwwww

阿南說她在akb裡沒什麼朋友





結果被麻里吐槽說 這段MC是要說 "覺得成員在真是太好惹的時候"

到她整個就變調了......明明前面都很溫馨的XD






(誰叫妳都不回別人MAIL啊啊啊~~~)


大夏海 在自我介紹時
麻里不知道跟哈魯咖(叫哈魯公已經打咩惹) 講什麼悄悄話



哦哦哦 來了






可惜別人不會給妳

阿南曾說過麻里去買衣服常常不試穿就買了,結果穿不下
導致家裡多一堆衣服..... 不過她最近有找到一個新的回收場了XD (就不說是哪位了www)









講的好好喔TAT
雖然會有人覺得很假 不過真的看的出麻里很喜歡這個團體


慣例截個麻里的UNIT 仙人掌與淘金熱
TKMN壓制的影片雖然很省硬碟 但是畫質好糟




穿這種無袖的 就很明顯的感覺她有在練的
不是練肌肉的那種,而是練線條的



MC話題是在說七夕那天許了什麼願望



摁~ 愛
糖和哇沙敏
兩個都還17歲~ 打咩喔~



美人這首歌的歌詞挺露骨的
感覺像在講一夜情的事




嘛 整首歌看下來..... (摁 你懂得.....

很喜歡唸歌詞這段









然後鏡頭會慢慢切換到另一人唸口白



這裡的阿倉是代阿醬的位子
(中間幾首阿醬沒有上場)






即使劇場永遠這麼暗
還是能一眼找到自家推

濕淋淋的篠田....... (好像很久沒去剪頭髮了



MC



熊貓控表示:




大夏海訝異麻里會看新聞...
我訝異大夏海的訝異w

麻里除了會看電視新聞 還會用手機上網看 報紙也會看賽馬的
嘛 好歹也是有主持那啥聰明學堂的
(我挺喜歡那節目的 能用簡單的說明 講解看似複雜的事!!!
(雖然單字有點艱深 沒字幕看不太懂...




被眾人吐槽熊貓才沒有她所說的這麼小隻





...
.....
.......
.........
...........
.............


在這場生誕祭後的隔天

這隻睽違24年的小熊貓......肺炎死了.....

還記得新聞裡 園長哭的好慘,好像是熊貓媽媽餵不好,奶水流進肺 然後就.......


摁 說好不提的... part2



在來是陽菜最近可喜可樂的事





麻里表示:









阿敏wwwwwwwwwwwwwww

她的那三聲哈哈哈 超妙的 (很像色色的大叔)



略驚的麻里w

然後不免俗的提到猜拳大會





這時候的表情超得意的啊( *`ω´)


秋元教練~
這人說這幾句話時 一直在出拳啊XDDD

她不是想出石頭,是想出拳頭啊XDDDDD




細醬保重.....






麻里敦TAT..............




不知在對誰笑的敦
好可愛\(//∇//)\ 整場好像只有這裡笑的很開心




A陣型




濕淋淋的篠田...
那要打不打的領帶...
那要扣不扣的第二顆釦子...



齁唷~ 整個就是我的菜~ (´Д` )。。
真的好想見本人... 個握我日文不行 想去試看看全握.....
(雖說個握根本沒那RP抽的中.....

麻里講這首歌的歌名時,不曉得是音調有問題 還是發音有問題
台下觀眾大笑www 其他成員偷笑




準備要跳的時候 又講一次歌名
結果又被笑了..... 高橋少年笑的超可愛...



和阿茶相視而笑



因為麻里太久沒上劇場公演了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看的真夏Team A版本

好喜歡這版本... 至於其他版本...(嘛 為了不得罪所謂次世代的飯 我就不說了

(如果阿指....ry......



這裡陽菜講歌名的時候也怪怪XD
你們的發音揪竟是怎樣啦www




這場生誕祭同時也宣佈了 東京巨蛋演唱會的標題





這裡阿南講好久...
講了阿醬的事 AKB的事 各種的事
真的覺得她很像AKB的爸爸啊...






生誕祭固定的橋段 喊 等一下~
麻里也喊太快,大家腳步都還沒踏出去www





聲量MAX
音調MAX
Tension MAX的篠田

非常少見






愛糖和阿醬都忍不住笑了




非常my pace的敦子
即使全場人的注目焦點都在她身上
她還是很自在的東抓抓西抓抓 挖眼屎 調整衣服
這張是在抓胸嗎w





來自K組的生日祝賀影片



然後是生誕祭的慣例 寫信
這次是阿友寫給阿醬的...




眾人笑wwwww

蛋糕梗來自 兩年前 代代木第一公演時 在MC時慶祝阿醬生日的事件
http://youtu.be/ADBhDdnhDzE?t=1m37s

一直以來造就板野和前田的不合傳說wwwwwwwwwwwwwwwwwwww
六個角度的鏡頭真是GJ
手上拿著打火機 一臉傻傻的阿友超可愛 >///<

然後信念到一半
篠田開始啜泣.....










稍微搬運一下710字幕的翻譯

來自阿友的信



阿友.....TAT




哭到說不出話的麻里 TAT
整個嗓子都啞了...





阿醬忍不住吐槽了w




燦笑的敦



哭成這樣的麻里 好可愛 (壞心←)



最後的道別.....

TA的四天王.....






最後的最後
是配信comment

因為敦身體不舒服 就由這三人..... 凹

依舊被大齡組欺負的高橋少年






被這兩人包圍... 這是公開處刑吧XD



繼續玩阿南






每次鏡頭一 room in 高橋..... 旁邊兩人的臉就會被砍一半

然後麻里和陽菜對看都不會被擋住呢~




陽菜:真能說啊~
(бвб)

麻里馬上也跟著說:真能說啊~矮子( *`ω´)

(我覺得她只是純粹想說高橋七比這件事而已XDDD






想把貍貓換成太子的麻里www




很習慣麻里裝傻的高橋 馬上吐槽了

然後反應很快的提起陽菜最近主演的深夜劇 (露褲魔法使)



然後這兩位少年 就說想要看內褲.................
一直在旁碎唸說: 露啦 露啦~



結果咩咕咪天使本人出來澄清





(бвб) 乾#####



這兩位少年竟然沒看  我有驚訝到
畢竟才15分鐘 不會忙到沒時間看吧

或許也有可能是她們看過了之後 記憶沒惹XDDD



今天特別玻璃心的篠田




我在螢幕的另一頭看著敦即使身體不舒服
還是照常公演的樣子 也好鼻酸QAQ





妙問




妙答www




三人同時羞澀的別過頭是鬧哪樣#####

真難得陽菜會說到麻里




然後這兩位少年又在頑皮了





然後說了之後也會一直是朋友









安心安定 值得信賴的Mariko Bolg





(看高橋時 那種眺望的臉 好S哦\(//∇//)\







麻里公演後的手書







-END-


















東京巨蛋,

距離秋葉原劇場 只有短短的1830m,
但她們卻走了七年才走到,

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一直是AKB的夢想 也是目標,
而在八月時,這個目標 同時也是夢想 將會達到了,
同時,AKB一直以來的Center也會在那時畢業,

這之後的AKB,
就如同上次秋元康在ANN時所說的 將進入「第二章」,
10月的28單將會有新風貌的AKB!?


不管之後AKB的聲勢是越來越高,還是漸漸的走下坡,
我都覺得無所謂..... (您瞧~ 友軍現在還不是活的很好~隊長多↖煞气↘


(雖然說下坡的話... 篠田的CM數量會變少... (所以阿康加油!!!


至於敦子,
太田的資源很多,不用怕她餓肚子,
也不用怕她沒戲可演,而且可以交男朋友了呢!!!  

不過想到我之後要一直看著PRR代阿醬的位,
然後將來唱馬尾的時候,是麻里跟PRR轉圈圈,我就......

PRR跟麻里同樣都是燃燒系 底下的藝人...
不過在團內被推的程度,真是差很多啊~ (菸


摁 扯遠了

慣例的說聲 
敦子おめでとう




Team A 最高!!!!!










不要對其他一期生說什麼 連阿醬的份 也一起努力吧,

因為,

阿醬自己的那份,


她會自己去努力!



台長: KSDD
人氣(2,25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劇場公演 |
此分類下一篇:指原莉乃 壯行會 特別公演
此分類上一篇:群魔亂舞之陽菜生誕祭

Tora
Hon桑更心惹!

耶~~~~~~~~~~~~~(AKB語調
2012-07-17 23:33:58
版主回應


[閒聊]有沒有版主兩行文 水桶的八卦!?     (PTT語調
2012-07-18 23:43:38
Tora
我這次沒有抹黑篠田噢 ㄟ黑
2012-07-18 01:09:56
版主回應
摁 一行文

水桶兩週XDDDDDDD
2012-07-18 23:51:08
滷味
轟轟每次更新我都一字不漏的看完惹(上一篇那個不算的話

然後哭哭惹。
2012-07-18 01:56:14
版主回應
滷味每次都有看... 就甘心TAT

雖然說阿醬不是我的主推 心肝比較沒那麼痛
但是看篠田哭 我也好想哭QAQ

最愛滷味惹。

去TPE48的話,我會推妳喔~
2012-07-18 23:57:49
柏毛蛋
回收場是誰?(誰的放搭腔就是...

那段女王真的講得好好喔T_T

還有煞氣ㄟ阿友←這稱呼已在我心根深柢固
的信...我都要哭哭了

燦笑的醬和兩邊哭哭都好可愛

最後
真的好高www想加一隻毛

哭爸
那個妙答好害羞!!!

(友軍是誰?煞氣ㄟ隊長是誰?)

謝謝轟桑的repo^-^/

by從來沒有一次劇場公演從頭看到尾的人(各組皆是)
2012-07-18 03:30:47
版主回應
>>(誰的放搭腔就是...

聽說收了以後 都一整套的穿在身上... 不會自己搭配

>>(友軍是誰?煞氣ㄟ隊長是誰?)

隊長↖煞气a阿美↘在節目上說 如果她參加akb總選舉 能得到第三

(毛表示:


>>by從來沒有一次劇場公演從頭看到尾的人(各組皆是)

可以去沖繩看K公演 好好喔... (很羨慕所以要講兩次←

REPO敗偷惹~
2012-07-19 00:06:13
滷味
請問報台可以罵ㄎㄠˋ一ㄠ 嗎 0.0 (舉手)

ㄎㄠˋ一ㄠ TPE48妳自己去啦XDDDDDDDDD
我推妳還差不多XDD

因為妳字裡行間有飯的幽默,所以我才會看完(>.0)y
是說我的應該都沒人看就是惹。(默)

而且我更新的時候還不小心把有妳留言的那篇刪掉了TATTTTTTTTTTTT心抽痛了三秒,鍋咩。

不過,看到有人跟妳一起推篠田,真的很羨慕,
台灣找十個麻里推還找不到一個依英飯T_T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原來PC不喜歡那型的。
2012-07-19 00:29:16
版主回應
樓上都哭哭爸惹
所以靠腰可以哦~ 不過#葛萊分多扣十分#...

不然妳同時寫少時和AS啊
看有沒有雙擔

難怪我覺得哪裡怪怪.....
(遠目)

去批踢踢找啦~
釣看看啦~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原來PC不喜歡那型的。
真的假的
我覺得很好認 而且很有特色

最愛妳惹~ (很重要所以要...ry
2012-07-19 00:5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