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7:25:30|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夏富士木十 :人間的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間的證明

出演者﹕
棟居弘一良(34)- 竹野内豊
郡恭子(51) - 松坂慶子
佐伯友也(35) - 田辺誠一
本宮桐子(34) - 夏川結衣
翔平(23) - 高岡蒼佑
新見隆(50) - 風間杜夫
小山田文枝(35) - 横山めぐみ
小山田武夫(45) - 國村隼
横渡篤(55) - 大杉漣
邦須英三郎(58) - 緒形拳

原作 - 森村誠一「人間の証明」

腳本﹕
前川洋一

導演 - 河毛俊作、久保田哲史、成田岳
P - 鈴木吉弘
主題曲 - Kyogo Kawaguchi「A Place In The Sun」

期待度﹕
★★★★★

簡介﹕
父親的死到底和自己正在偵察的案件有什麼聯系呢?那頂草帽又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呢?
這是一部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視劇,曾被多次拍成電影和電視劇,但是我從來都沒有看過,所以這次會把這部日劇當成一個新的故事看待。
竹野內丰和一群演技派演員大斗演技,肯定會很精彩!
此外,我很喜歡推理劇,所以當然不會錯過“人間的證明”囉!


第一話
★★★★★

一開始的十分鍾,我就完全被吸引住了!
除了看見我喜歡的演員高岡倉佑之外,還有那警察和黑人搏鬥的場面,真的好緊張哦!
然後,搞笑的人出現囉!我萬萬沒有想到池內博之竟然飾演一個黑人!!(笑)
可惜這名黑人從美國回到日本后,就掛了!(笑)
這個黑人的死是整個故事的開始哦!

然後,故事就分開4個部分講述囉,竹野內的偵察部分、國村準的部分、松坂慶子的部分和高岡蒼佑逃亡的部分!
我很喜歡推理故事的主要原因是這4個本來沒有任何聯系的部分,因為一個殺人案件的關係,開始慢慢連起來了!一邊看著、一邊猜測,那種感覺會很棒!

故事也著重於描寫主角棟居對人性的看法,他因為自幼親眼目睹爸爸被打死,所以心理蒙上了陰影,做事手法變得非常暴力!有一幕他逮捕犯人的時候,完全沒有手下留情,如果不是横渡篤的阻止,他也訏已經失控打死人了!

竹野内豊的表現沒有失常,但是也沒有特別好,他的眼神真的可以讓人看見他心裡面的怨恨哦!
夏川結衣呢,雖然戲份不多,可是我感覺到她這次的表現比她在“鄰人”里的表現好!
高岡蒼佑,我最期待的演員哦!這次他的戲份蠻多的,他使壞的感覺真的很棒,所以我很喜歡他在劇中的角色!

好期待接下去的故事發展哦!


待續… 請留意更新!

台長: 澤村毅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