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8 16:43:23|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6一個人的小確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主日崇拜後,想去看電影.但兒子說他要和朋友一起去,所以我就自己去.     

        本以為下雨天,電影院沒甚麼人,沒想到很多人排隊買票.後來我問售票人員,她說最後一排剛好剩一個人的位子,可以順利買到票.

       距離電影開演還有一個多小時,就到咖啡店坐坐.星期日店內人滿為患,剛好打開側門時,就有一個空的圓桌和三個高腳椅,讓我能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此部電影雖是卡通片,但是有些大腦構造的介紹.除了娛樂之外,也可以增加知識哦!人的情緒有喜樂哀樂,還有驚恐及厭惡及憤怒.雖然很多人比較喜歡快樂,但有時悲傷也是必須的,它能讓你把不好的情緒釋放出來.只是不能沉溺在哀傷過久,以免造成憂慮症.

      看完電影,但書店逛逛,買了有關美術的兩本書.

       感謝主!雖然一個人,但過了非常美好的午後時光.我相信是上帝幫我預備的,包括電影票,下午茶的座位,還有交通(因為回程搭公車時不用等,一到車站,車子就來了).生活中雖然很多令人煩惱的事情,但總有一些小確幸,等待妳用心去發掘哦!

台長: 紅蜻蜓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8/17姊妹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8/10三合院用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