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6 16:32:14|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潑的生命靈修心得-2/0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文:撒母耳記上11928

次日清早,他們起來,在耶和華面前敬拜,就回拉瑪。到了家裡,以利加拿和妻哈拿同房,耶和華顧念哈拿,哈拿就懷孕。日期滿足,生了一個兒子,給他起名叫撒母耳,說:這是我從耶和華那裡求來的。以利加拿和他全家都上示羅去,要向耶和華獻年祭,並還所許的願。哈拿卻沒有上去,對丈夫說:等孩子斷了奶,我便帶他上去朝見耶和華,使他永遠住在那裡。他丈夫以利加拿說:就隨你的意行吧!可以等兒子斷了奶。但願耶和華應驗他的話。於是婦人在家裡乳養兒子,直到斷了奶;既斷了奶,就把孩子帶上示羅,到了耶和華的殿;又帶了三隻公牛,一伊法細麵,一皮袋酒。宰了一隻公牛,就領孩子到以利面前。婦人說:主啊,我敢在你面前起誓,從前在你這裡站著祈求耶和華的那婦人,就是我。我祈求為要得這孩子;耶和華已將我所求的賜給我了。所以,我將這孩子歸與耶和華,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於是在那裡敬拜耶和華。

 

  感動的經文-128

※心得:向耶和華所許的願要還願不可食言。哈拿曾向耶和華起許願如今她的願望已實現所以她到聖殿中還願將孩子獻給耶和華。


※應用:如果我們向上帝許願要記得還願做一個言而有信的人。也許人會被欺騙 但上帝是輕慢不得的祂會知道你是否有還願。他看重的是你的心意而不是外在的儀式。去年做完C肝療程時曾向上帝許願如果完全治癒沒有驗出病就要做見證。後來跟牧師說但他可能忘了。再和牧師提及此事在十月主日崇拜時做見證。我們要看重和上帝之間的承諾而不要怠慢與輕忽。

台長: 紅蜻蜓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活潑的生命靈修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活潑的生命靈修心得-2/04
此分類上一篇:活潑的生命靈修心得-1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