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00:46:1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無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無情 不聽使喚 流逝
回憶 播送 不停倒流 重播
此刻 我夾在過去未來的斷層
沒有人注意到 我滴下的汗水
沒有人察覺到 和著心酸惶恐的汗水
癱軟在 時間的洪流
站不起身 任憑回憶侵蝕我
或許一切早已改變
連見面都是一種奢求
連對話都是一種夢
早就知曉 我已不在妳心頭
用盡全力刻下的 早已風化的模糊不清
為何我還選擇如此執著?
如果~妳我連相識都是個錯
為何還要相遇 在最美麗的情景
如果世上真有孟婆 請賜給我妳煮的湯藥
讓我徹底拔除妳 扎下的根
忘卻妳 跟我共處的每一個場景
清楚了幸福跟我絕緣
我有種全身細胞要爆破的衝動
是我了解到
幸福在我的字典 是找不到的空白頁

台長: 愛 要細水長流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