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01:25:5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幸福綠島遊!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2004/8/27、28、29
參加人員:杜小妹、桂嘉、肉球張、采璇女打仔、葉情人、肯毓、郁婷、婉容八人
目的地:綠島
本文開始:8月27號晚上十點我提著我的PUMA小包包前進台北火車站,和大家會合…準備要來去綠島
因為在這之前我必須要到台東,才能到綠島,所以我和大家就到火車站集合。
一到桂嘉就很得意的說是有座票喔!結果火車來了根本不是這一回事…因為要先站到羅東才有坐位,一站就是兩個小時過去了,
因為已經一點了,大家都很累,而且在去火車站之前,我還先去參加旻旻的母姊會…其實那根本是騙人補習的,早知就不要去了。
我們站在火車上的時候,桂嘉還和他的肉球站著喀便當,其實味道很薰,但為了不讓他們一直拿我開玩笑,我就騙他們其實不會怎麼樣。
那兩個好騙的人果然就受騙了。就開始喀起他們的便當…但在此時我發現很殘忍的事實。就是我一直以為我靠的是椅背,但事實上,
那是一個男人的手臂。而且我就真的就用我的屁股靠在上面靠了一個多小時…超丟臉的…這就是現世報,誰叫我要騙張桂嘉和肉球張,
然後我就一直被葉情人和肯毓一直嘲笑…在此告誡各位,不要做害人的事,不然自已會有報應…
(這段情人有補充:靠就算了..還直磨,那男的一定心想...為什麼我玩個小精靈也要被性騷擾)
後來我們大家都各自有坐位。而且也各自深深的睡著了…
我一睡醒,就看見肉球張的大臉和張桂嘉的大眼,嚇了一大跳…但其實也要謝謝他們,要是沒他們的一嚇,我也不會那麼快清醒…
然後台東就到了,我們就抱著要坐船的心情,因為第一次坐,所以大家都是興奮的心情比較多,狂興奮的呢!
而且大家都手比著『YA』來拍照。但是船一開,完全不是這一回事。
大家馬上開始面有難色…最噁心的是坐我旁邊的肉球張,他船開不二十分,他就說他要去廁所吐了…害我一直狂乾嘔…真的很暈,
那根本是在飆船,忽上忽下,噁心中的噁心…更扯的是,暈船藥根本就是安眠藥,而且居然在我暈完後才開始發作,
原本活潑的杜小妹,一到綠島是漂下來的,一上車就開始睡,一到民宿也馬上就開始睡,完全不醒人事,直到中午人才好一點,
這一暈,讓我開始了我這三天的暈船暈車暈浮潛之旅…(對了,後來我連坐摩托車也暈)
我們中午就先到將軍岩拍照,但是很明顯的大家都還在暈船的影子當中,不是很起勁,而且也因為太陽太大,就更加沒什麼勁,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很勉強的拍了三十張照片…然後我們就回民宿睡覺,因為很熱又還在暈,我們就睡到兩點,就準備來去浮潛了。
綠島浮潛的事前工作就是要穿潛水衣騎摩拖車,很經典的畫面,而且那潛水衣其實沒乾過,濕濕的,蠻噁的,但反正下水也是濕
我也就沒去和老闆吵架了,到了目的地,我們就學一下最基本的怎麼咬浮潛的管子和怎麼處理進水的問題,穿了救生衣就下海了…
因為兩人用一個游泳圈,我和葉情人一組,但是他動作太慢了,我們都到很深的地方了,他還在還面漂,後來是我叫肯毓把他拉回來,
他才趕的上,而且我懷疑他不會游泳,所以都牽著他,怕他漂到很遠的地方回不來,那就糟糕了,我不想要背上一條人命活一輩子…
那邊的珊瑚礁真的很美,好多魚,而且有比我的頭還大的奇哥,奇哥就是海底總動員那隻最老的熱帶魚。還有比我手掌大一倍的小丑魚,
其實小丑魚一點都不小。最可笑的是河豚,那個皮好Q喔!而且他被抓到海面上時,頭還一直左右擺動,嘴巴一直『啪啪啪啪啪』,
真的長的很討喜,而且把他放回去之後,他因為水沒吐完,就只能一直待在海面上一直『啪啪啪啪啪』,河豚才是正港的海底明星,
但我覺的最可笑的是肯毓,堂堂一個熱血的革命軍人,居然一直學河豚的動作…其實他才是笑點…
但浮潛到一半…我發現…我想吐,我又暈了,這次是暈浮潛…狂不舒服的。而且要上岸前那個教練還把我們帶去給浪打,我狂想
潛到海底拿珊瑚礁丟他的。終於上岸後,我們就一群20幾好的人在岸邊裝陽光少女與少年學別人撿貝殼撿星沙…
撿了一堆…其實我不喜歡撿這種東西,我喜歡活的,我趴在海邊想找海星和螃蟹,居然都沒有,真是有夠掃興的,只撿了幾隻
寄居蟹。我們就去還潛水衣來回民宿洗澡。
一走進門,民宿的老闆娘就問我們要不要吃粽子,我們因為浮潛肚肚餓了,就大家都各買了一顆。
我們洗好澡的時候,粽子也送上來了…那個味道…很特別
肉球張一吃完就問我好不好吃,我就說,好像有種殺蟑用的味道…不會是加殺蟲劑調味吧…
而且他的肉粽有放飛魚…狂詭異的…但念在肚肚餓,所以我們就都吃了他…只是,我和肉球張都有種絕不會再吃第二次的共識
但是桂嘉就一直狂說:好特別,好好吃…讓人心起懷疑他是真的覺的好吃,還是為了騙肉球張幫他吃另一半
我們各自吃飽回房準備一下,就來去吃晚餐,然後要來小溜一下,在這插一段小故事,
就是白爛張桂嘉白天跟我拿了一仟一的車費,然後自已亂塞,自作聰明把錢塞到他的背包的前面的袋子裡面,結果跟我說他沒有跟我
收錢,我心想,我是暈船沒錯,但也不可能弄錯到這種地步,結果我就CALL肉球張來幫忙找,
後來果然是他亂塞,大家突然都很有默契的大罵:你白痴啊!
我和肉球張會很麻吉不是沒原因的…因為我們長年都受了白爛桂嘉的苦毒

我們騎著車,來到了一間餐廳,叫做菲哥合菜,那家餐廳很詭異…要怎麼說呢?因為我們點了一道菜,叫做紅燒魚,結果出來的
居然是清蒸魚。我們點了海瓜子,出來的竟然是撥好殼的…詭異中的詭異…而且,總覺的他的味噌湯裡面有放魚鰾,聽說男生吃了
會拼砰叫,晚上睡不著!但我覺的最血腥的是『洋蔥炒小鹿斑比』。這次我們一行人,除了我,其他七個人全是『食鹿狂魔』
明明十分鐘前說:小鹿斑比真可愛,但十分鐘後卻說:老闆我要來份生炒小鹿斑比。
然後我們吃完飯,就找菲哥老闆合照。那老闆上過超級星期天的超級明星臉。牆上還有貼他當年參加節目的照片。然後他養了一隻
只要抱他,他就會咬人的白西施,很有個性的狗:你可以摸我,但不可以抱我。我討厭被抱!
吃飽飯,我們就來去大白沙看風景,因為是晚上,所以我們就沒有下去沙灘,但是我們有站在上面狂拍照,而且在騎車的過程中,
我有看到滿天的星星和一個大大的月亮,月光,就打在海面上…什麼叫做波光鱗鱗,我總算見識到了。有月亮的海,真美。
可是我還是因為騎太久的摩托車又暈車了…我一直懷疑是那台車的避震太爛才會醬子…
我們去完大白沙,就有人吵著要吃什麼海草冰…
我們就來去吃冰了。到了冰店,我和采璇就去上廁所,一到廁所。才發現,廁所旁有隻螃蟹在散步…這是很怪異的現象…
但因為急著吃冰我們就沒想太多了。
大家就開始舀冰吃。但是因為我個人偏好「酸」的料和紅豆、綠豆的。而且我完全不想加什麼海草,總覺的會讓我想起暈浮潛的感覺
而又暈,是張桂嘉不識貨,一直說我的冰很難吃,明明就是酸的很帶勁。沒見識,哼!那麼愛吃甜,不會去喀糖罐嗎?結果我們就一行人要離開店裡的時候突然那七個食鹿狂魔,看到門口在賣小鹿斑比的肉乾,結果他們七個就開始卯起來試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說小鹿斑比的肉很好吃,他們到底是不是人,有沒有人性啊!就真的一直吃,而且我問他們…你們不是覺的小鹿斑比很可愛嗎?然後他們就回答:對呀!可是他們更好吃…所以,意思就是,他們喜歡小鹿斑比,但是因為他們很好吃,所以他們就忘記小鹿斑比的可愛,而把小鹿斑比吃掉…
他們一邊吃小鹿斑比,我一邊在旁邊看其他名產,我就看到了一大包紫菜,我就想要買回家來煮湯,但是突然發現…這個紫菜,上面怎麼印著成份:上等魚肉…我就心想這紫菜真高級…居然還加魚肉…但是我往旁邊一看,那包花生,上面居然也是寫著成份:上等魚肉… 原來,全部的名產的包裝都是一樣的,上面一定有上等魚肉,我的相簿還有包裝的照片,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等他們吃完小鹿斑比,大家就說想去買個紀念品,所以我們就來去逛街…我一直吵著要買台妹扶桑褲,來綠島,就是要穿台妹褲啊!不然怎麼算有來過。
但是從頭到尾,我們一直狂買貝殼和星沙…到後來連帽子都在那邊亂戴了,我還是沒有看到我想買的褲子…後來我看到了一件黑妞大頭
的裙子,本來想買的,可是那一件要790,我心想,我只是要穿爽的,幹嘛要花那麼多錢…所以我就沒買
逛了兩個小時,累了,大家就想騎車來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然後回去睡一下,晚上兩點準備要來去洗溫泉看日出。
那邊的便利商店都很有特色…就是都是仿冒的。什麼7-STAR,還有什麼仿全家的全餐之類的。很詭異,對了,整個綠島都是早餐店
一塊蛋餅要賣你四十…他的SLOGAN是:有加海草的蛋餅讓你一天精力旺盛,吃了還想再吃…
我們買了一堆東西就回民宿…此時我們就準備一下,就寢的就寢,看電視的看電視,打牌的打牌。情人和肯毓超虛。一回房就倒
想找他們打牌都沒辦法,所以我們就只好找肉球還有打仔璇,桂嘉、我四個來打牌…打著打著,肉球張就回房睡了,我和桂嘉、打仔璇
就開始聊天,聊一聊,就想出去走走,就把肉球張也拖出來,我們就走到海邊、還有將軍岩,來去聊天,小聊一下,喲…已經一點了
我們就回房睡覺,桂嘉還叫我調手機鬧鈴,結果兩點一到,我就被手機吵醒,但那些傢伙,一個比一個睡的還熟…完全沒有想要醒的意思
但我已經睡不著了,我就開始看我的書,看到兩點四十。我就把張桂嘉吵醒,問他到底要幾點起程,他就說兩點呀!
我就罵,兩點你個大頭,現在快三點了,他說:什麼!你怎麼沒叫我
我就罵:白痴啊你!我叫了你三次,你都眼睛張開就又睡著…
然後我就去隔避叫那三個男生起床,但他們怎麼敲門都不醒
我只好回房打電話給他們,他們才醒來,然後我就像指揮長一樣,把這一群小孩趕下樓去,準備來去洗我們的溫泉,看我們的日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