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00:30:26|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姊姊點名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點名*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 ㄚ High~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 16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01/15



[[ 4 ]]*

   ☺ Q:你的身高?

☻ A: 不要問我這個問題 很矮啦




[[ 5 ]]*

   ☺ Q:你的星座?

☻ A: 好像是魔羯= = 




[[ 6 ]]*

   ☺ Q:你的興趣?

☻ A: 發呆 想事情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脾氣喔 改了很多 但是還是暴躁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我阿災 要問他們吧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形容喔 難以形容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愛面子 你們都懂的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矮子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挖ㄟ姊姊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前面說了阿 姊姊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快7年了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那當然阿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大剌剌 顆顆︿︿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嗯?! 我想想 好像是打人 哈哈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還不錯正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這個嘛 通常腦殘的都是我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跟姊姊在一起 都很開心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沒有 應該是他想殺我吧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我可愛的 留言板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 多啦A夢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當然是哆啦A夢阿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因為就是很喜歡 我想要他的百寶袋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我沒空的時候 外出時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 = 有八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好像有八 想看喔 哈哈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A: 疊字?!  喔喔 嗯嗯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哈哈 好丟臉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好像有喔 不過我有穿褲子 誰像你們那麼髒阿 哈哈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我阿災 到處 耶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還好 別人拍不理他 哈哈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一種水果

2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 寶貝 好像不會出現八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誰? 鬼= =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哈哈 好問題 就是我鼻鼻和他北鼻阿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恩 這個 好像是我自己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什麼問題阿 巧克力 就我咩 大家都知道的事 問屁阿 哈哈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 先想到妃 在來就是我 哈哈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想到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這個嘛 不知道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 很多人耶 說不完 我就是其中一個 哈哈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社長 因為他說他是陽光男孩 哈哈







………………………………………………………………

我想點的是:

    1 嘉嬬
    2 佳琳
    3 Emma
    4 妃
    5 大女兒
    6 瑄
    7 小女兒
    8 狗狗
    

就這樣吧 其他就自取吧
 以上 8個 沒領的 就知道 哈哈︿︿

台長: 文文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別再給我點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點點名 嗚嗚

毛毛小姐*
咦ˋ
領了XDD
2007-07-29 18:1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