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20:31:2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了…大家都變了
連我也變了
沒有不好 只是還不習慣
課業、友情、親情、感情…
”自己”
自己也不曉得自己是誰了

今天面試完,心情應該是很好的…
可是 卻讓我看見一個這麼乖巧可愛的女孩哭得不能自己
我心疼 非常的心疼 連我都想抱著她 摸摸她的頭
她只是天真 她只是單純 這只是她的過渡期…
男孩說的真的是心裡想的嗎?我將它解釋成這男孩只是放心不下她,
但卻用了最嚴厲的口吻要她獨立…
但女孩不是不獨立 女孩只是過渡期 需要的是家人 是朋友
男孩不能連這時候還以為自己能替她舖路…

人真的很渺小 

抱歉、犧牲、放手、原諒、反省、遠離、解開、放心

數不清的對不起 說不完的原諒
說不完的難過  治不了的傷痛
停不了的回憶  掉不完的淚

回不了過去 也抓不住現在 更想不了未來…




台長: J girl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