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09:54:5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の♥情故事-短暫《第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章:認識


集合的時候,我一直在睡覺,偶爾醒來看一下狀況,沒事就繼續睡,直到老師講完話,解散才開始活動,老師直接把我們帶到產線上學習,並把我們交給組長。

老師很詳細的叮嚀我「喂,劉●●,這條線的學生以後我不再的時候都交給你管哦,你最好給我認真一點,不然你會很慘。」

『啊?什麼?全都交給我?整條產線的學生?不是吧?』連準備的心都沒有,接下這筆苦差。

老師很堅決「對,全都交給你,我不再的時候,除了組長、分組長,就是你來管學生,最好不要給我出問題唷,我會每隔幾天來一次,也可能天天來,讓我看到有人惹事,你就準備被我扁,知道嗎。」

『哦,好啦,我知道了,盡量就是了。』我無奈的回答。

接著,組長開始分配工作。

挑人的時候第一個挑我「老師選你管理學生是吧,會很辛苦吧,那麼,我也選你做我的小助手好了,追機台的工作就交給你了,比較輕鬆。」

『恩,謝組長囉。』真的是有點感恩,但壓力卻很大。

組長也叮嚀我「你的工作很簡單,只要把今天要出貨的電腦找到就行了,當然,找電腦常常要到處跑、到處問人,所以你最好先跟大家認識一下吧。」聽到這哩,感恩的喜悅都沒了。

我很不甘願『哦,好吧,那我先去把關係搞好好了。』天啊,我怎麼那麼衰啊。

「仔仔,呵呵,恭喜你呀,被老師叫來管理學生,又被組長選做助手,以後我們的日子因該很好過』老鼠和廟公兩人在一旁幸災樂禍。

我生氣威脅他們『吼,我已經夠衰了,你們還笑,別忘了,我可是學生總管耶,也是組長的助手,可以好好的管教你們呢。』嘿嘿,這招還真有用。

老鼠不懷好意的道歉「好啦,對不起囉,別生氣嘛,那麼以後就靠你囉,呵呵。』原來他們要靠我,讓日子好過一點,真過分。

話談完了,我又繼續去打關係。

遠處傳來組長的聲音「喂,劉●●,來一下,我必須讓你認識這個人,你的電腦常常需要靠他幫你整理,你先跟她認識好了,其餘的慢慢來沒關係。」

『哦,好的,對了組長,不要叫我的本名啦,以後叫我仔仔就行了。』我走向前去。

「恩,仔仔,那麼你就先跟她認識吧。」組長很忙似的,急著把話說完,便拉著我走。

「仔仔,她叫淨崟,她負責Run-in的,你可以請她幫你整理電腦。」組長向背過台詞的幫我們介紹。

「淨崟,他就是仔仔了,現在是追機台的,如果可以的話,妳能幫仔仔整理電腦嗎?」組長還要求她教我其它技能。

淨崟客氣的答覆「恩,沒問題,交給我囉。」她似乎很有把握把我教會的樣子。

接著,我便跟著她學習Run-in也就是【燒機】的意思,就因為如此,我們開始認識彼此。

「這個要按F2,然後再按Enter,就好了。」淨崟很細心的教我


就這樣,三個禮拜過後,我們已成為非常親密的朋友,我也漸漸的習慣叫她《淨》。

台長: ︴煞 气 ≠ 仔仔〃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