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2 17:16:17| 人氣2,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官網產品說明:大量茶多酚和岩玫瑰萃取物,給予肌底充足水份滋養,同時強化肌能抵禦外在環境造成的氧化、發炎等肌膚損傷,改善皮膚細紋與黯沉。如羽毛般薄透質地搭配絕佳的補色實力,自然校正膚色、遮飾肌膚瑕疵,展現零妝感的透亮好氣色。

純淨天使輕裸CC霜 35G 680 有點小貴 這一款有1.雪嫩膚質2.柔亮膚質 雪嫩款擠出來是淡粉膚的顏色 柔亮則是白色 門市小姐說1.雪嫩膚適合 混合性跟油性膚 2.柔亮膚適合 乾性膚 而我本身算是中性加上T字小出油 所以應該是選1 可是我比較喜歡2.柔亮的妝感
油性膚千萬不要選2.柔亮膚 因為若是出油在加上柔亮膚是屬於光澤感 這樣會顯得很油 而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真的是超輕裸而且透亮 就像沒上粉一樣 但要更好的遮瑕請再使用BB霜OR粉餅 這一款CC霜適合不想有妝感的人 跟膚質還不錯的人
 

*CC霜使用 先用手在使用粉餅會比較好*







左圖請看照片左邊 上了CC霜 右邊全臉 真的就像沒化妝 (黑眼圈沒有另外遮)


左 使用前 中間 遮一半 右 完整 遮瑕力對我來說還可以 但皮膚瑕疵太嚴重就要在上粉餅或BB霜了









 
    
   

台長: honeylovecat
人氣(2,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指甲油
此分類上一篇:ETUDE HOUSE 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