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7:59:4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縱使 不能和你同肩並進 至少可以 看著你 發光發亮...

我的身份 只是朋友
看到你快樂 我也甘心走開.....

太美的東西 留不住
妳終究嚮往自由 我只能選擇悄悄離開
唯有失去 我才能在鮮明的記憶中尋妳
確定自己曾經擁有過妳.. ...

如果我喜歡你,而你也剛好喜歡我
這樣,我們是不是就會很幸福?
謝謝你提醒我, 痛會喚醒勇氣, {我會更加珍惜}*

曾經深深愛過, 所以不會遺憾, 也謝謝你給我如此瑰麗的回憶 ------

既然無法相愛, 倒不如化作祝福, 希望帶給你幸福 {!}

滿滿的幸福,雖然心會痛, 只要你能開心, 只要你能幸福, 再大的犧牲,我都願意<<

::; 如果再怎麼努力都見不到你 ,, 我的思念也只是在憑弔過去 * ◎

我抱著你 ,, 我吻著你 * 我笑著流淚 … .. + 我不懂回憶能如此真切 { !? }  你又在我的眼眶決堤淹水 ~ 愛不是離別可以抹滅 ) )

從昨天到今天ˋ從今天到明天 ,, 時間原來是欺騙 …

沒有止盡的飄蕩 ,, 孤單已難計算 … 「 絕望 」 莫非是愛你最後的答案 { !? }

* ,, 有一部分的我 ] ] 還活在過去與你相戀 :*: 過了這麼久 / / 我還是懷念那個以前很愛我ˋ不摻雜任何一絲雜質 ﹋ 用最真摯的那顆心和我相愛的 ----- 那個你 … 

,,+ 我們的愛情就像文字一一被刪除 ..,* 不想再無止盡的等待和守候 、、 我們的愛 ’’ 上了一把鎖刻意被遺失 ﹋ 打不開了 --- 你給的還是對不起 ‥ ?

是否要我什麼都不說 `` 連僅有的淚都忍住 ? 直到我的視線一片模糊 ··· 而你卻永遠不在乎 ----- 我才明白 ] ] 原來什麼都變不回最初 〞 要如何相信情到最深處不怕孤獨 ?

〃 如果我們不曾看著對方哭 ,, 如何知道 ” 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段路 ,, 如何明白 ” 心痛是最沉重的包袱 ? 愛情知道我們都不願意回顧 ----- 連僅有的恨都麻木 ‥ 

﹡ 說了抱歉時候 、、 就可以理解一切 。

台長: ↗乖寶寶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
此分類上一篇:☆巧克力的愛情物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