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8:36:5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 ╠ ═ ╬ ╣+ ╓ ╥ ╖/ ╒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上最痛苦的事是兩個相愛的人不能相愛或你不知我愛你,其次是我愛你,但你不愛我

~愛原是抽象東西,注入了情,愛才能具體起來

~沒有雨過天晴的機會..是因為晴..被藏了起來
不在思念一個人掉淚..是因為心..被絕望覆蓋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也許明天會下雨,但我只想和你共撐一把傘~

~原來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所以我愛妳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與你相遇的那一天

~有些事不需要理由,就好像我愛你一樣

~你很幸福.因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 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當我試著放手沉醉...最美的答案到底在哪邊

~時間 距離 和我的心是不會成正比 因為 喜 歡 你

~跟你說話的時候 彷彿 全世界都不屬於我的 因為 我的世界 只有你

~騙自己不愛你 醒來 眼裡 心裡 還是你

~你跟我說不喜歡我 也許 心會痛 會痛 就讓它痛

~你的出現 讓我每次 都有種莫名的悸動

台長: ↗乖寶寶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   ∴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