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0 17:12:50|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過年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大掃除,我終於解決了房間那堆一排的箱子
其實也只是重新整理之後,重新裝箱然後放到三樓
不過少了那一排的箱子,房間還是有小小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從地下室拿了幾年前整理裝箱的東西
一看到上面的日期有點嚇到,居然是六年前裝的
站在箱子前,頓時好奇心滿滿
一直很好奇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天阿,好久之前阿~



好熟悉的感覺~




從袋子拿出來時有點被嚇到,哈哈
我記得好像是我18歲在網路上買的,當時還有跟網友出來面交
印象中賣家是男生,開著黑色廂型車,是和女朋友一起出來和我面交

以前覺得這標本超酷
現在卻覺得牠好可憐,怎麼被做成標本了呢
蠍子阿蠍子~哀




以前國中的字



是國小的字跡耶~天阿~好久遠



又是另一個箱子



15年前朋友送的國中畢業禮物









自己縫的~





瞧~



又是一個鐵罐




很多小東西







這髮夾到底是誰的阿~天阿,哈哈




小時後的卡通





房間那堆箱子的綜合~
整理出來也是滿滿兩箱,哈哈













之後,也是因為大掃除關係
阿爸拿了一些照片下來給我們回味
只能說,我小時候就是像小男生捲頭髮外加有點賊頭賊腦,哈哈
就是因為小時候都被剪成男生頭,所以長大才想留長頭髮~



















和小扁的合照(她笑的好甜)



幼稚園的我~






















今年得過年很特別很特別,非常得特別
特別的地方是,今年沒有回台北過年

從小到大每一年過年都有回台北
所以對於過年的感覺就是,回台北和親戚們見面
所以今年沒有回去就覺得特怪~
剛好又連放九天,突然有種不知道要幹麻的感覺,哈哈







今年除夕圍爐,大姊沒有回來,好不習慣
發現阿母真的喜歡玩刮刮樂~哈哈







初二,和圓圓還有Imu~約,在一中坐著吃東西聊天,開心
關於買內衣事件,感覺頗為妙又神奇,哈哈






初三,和娃約,聊好多好多
項鍊聽說是訂製的,妳也有一條(根本情侶對練阿,哈哈)
那天戴上之後就沒有拔下來了呢:)







初五,懷先生約
剛好這天你生日呢,超巧的
後來我才知道MAYA在我家附近也有開一家呢







情人節這天,幫忙朋友求婚,好冷好冷,風好大~
愛心飛出去又被撿回來,令我印象深刻
謝謝黑糖糕先生送的干貝辣醬:)

而且小王子好好看!
(妳哭了嗎)









台長: Kerry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1113 |
此分類下一篇:紀錄。生活阿 2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臉臉之後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