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7 01:44:24| 人氣1,84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書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好久沒買書了。


終究,忍不住內心的狂熱
一看到有興趣的書都會想摸摸看翻翻看(摸摸看!?)
如果有到觸碰內心的那個點,就會想要把它買回家來看
(點就是,腎上腺素增加,心跳加快,就代表我想買來看)

這兩本書的風格很不一樣
松浦這本想做的五十件事情,依舊還是很有他自己的寫作調調
之前就有看過他寫的書,覺得挺不錯的
有點類似非黑即白,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可以從他寫作風格看出來
所以看到他出新書,就立馬的買了下來

至於peter su 這本 LOVE
之前就知道這本書一直是各大書局排行前三名
那時候看到也沒有特別想買(看到在誠品第一名也只是淡淡瞄過)
後來過了一陣子因為太想買書又懶得出門
就用手機搜尋誠品有哪些好書,依舊看到這本在第一名
基於對這人好奇,就去看作者的臉書
哇,一看不得了,發現這人寫的文字很對我胃口
後來,這本就變成我的口袋名單

看完之後,非常非常推薦可以去買這本書來看!!







"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一直反覆讀著這段話,越讀越有味道
以前一直覺得,既然來到我身邊,為什麼要離開
為什麼不能停留在我身邊,為什麼不能一輩子
後來漸漸的也學會了,不想去強求任何的人事物
會留下的就是會留下,不用去緊緊抓住什麼

如今看到這段話: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突然的,更是明白些什麼,然後透徹了些什麼
曾經走進過自己的生命中,然後離開了
離開了,雖然帶走了一些什麼,卻也留下了一些東西
在失去與得到之間,好像又獲得了更多更多...
這些東西會讓自己越來越了解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的又是什麼

以前會試圖的想要緊緊抓住手中的什麼
才發現張開雙手之後,什麼都沒有
現在的我,會適時的鬆開自己的雙手
因為我深信,就算我不用緊緊的抓住對方
會留下的就是會留下
不管友情或者是愛情,亦是如此









"有人可以信任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而能讓人信任更是一件美好的事。
信任,可能是你這輩子最有價值的擁有之一。

好好的愛護它。"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我很信任妳,我也很希望有人能全心全意的相信我。
其實能夠被信任的感覺很好,所以,我正在一步步的練習去相信你
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我本身自己對於人類常常會保持著一個懷疑的態度
但是為了你我願意改變這點,一點一點的慢慢改變

就像我的愛,不會在一剛開始就全部投入
我會一點一點慢慢的去喜歡,然後到後面,我就會越來越喜歡
到最後就是,我愛你,很深很深....)










"你的人生或許會因為某些人的加入而變的美好,
不過卻也因為某些人的離開而變得更美好,你仔細回頭想想,不是嗎?"




(到後來,在某一刻裡,我感謝你當初對我的傷害
因為你的傷害,讓我得到了很多很多...
我學會了不該在愛情裡強求,因為不會是你的終究會離開
因為離開了你,我又重拾了我最最珍貴的友情
也因為離開了你,我才能遇見對的人)



"當他們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這個世界看"









以上,圖片跟黃色框框部分,出自Peter SU - LOVE 此書

台長: Kerry
人氣(1,84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Look! |
此分類下一篇:THE BIG ISSUE
此分類上一篇:真男人不會對他的愛人不忠

(悄悄話)
2015-06-07 07:40:35
(悄悄話)
2015-06-08 18:50:25
阿bean
同一本書, 不同的人生階段會有不同的感受...:)
2015-06-10 00:08:26
版主回應
是阿,有可能喔~

會不會我以後拿出來看,感受會不同呢
真令人期待!!
2015-06-11 00:2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