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3 15:34:45|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fore)2006野台開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ug. 20,  2006 (write)

 
第一天晚上十一點多到了台北,二話不說先到旅館放行李,當然不可能馬上睡覺,

我們去逛市林夜市,肚子爆餓,跑去買雞排來吃,就只有讚而已!回到旅館,我們喝

酒,玩牌,划拳<就五,十,十五囉>,看電視~小娘先掛,我還跑到廁所去吐,超噁!到

了早上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是睡在地上!?十二點必須退房,我們只好在外面閒晃,

可能是因為還在宿醉,中餐都吃不下,想躺下來卻又找不到地方,最後桃先找到地

方讓我們休息,打從心理感謝他!

到了下午五點多,準備進場,人真的爆多,看著大家前往同一個方向,那種感覺真

的很好!第一場先聽到的是薄荷葉,第二場則是張懸寶貝的歌,她很神,居然邊調

吉他的音量邊抽煙,對她的好感有增無減,不論是她唱歌的樣子或歌聲,真的很有

魅力,我喜歡!原本要讓寶貝聽寶貝的歌,結果她沒唱寶貝,有點失望,不過最後得

知她有辦簽名會,整個就很高興,她本人不只在台上很有個性,私底下的她很大

方,她還邊喝酒邊簽名呢!接下來幾場聽的有閃靈,胡椒貓,胖虎,GRIM FORCE<日

>,秋茜<日>,Advantage lucy<日>.......!到了晚上餓了,我們就吃了一份超大

亨保配可樂,很喜歡這種餓了就吃,坐在地上,看著很奇怪的電影,喜歡這種自由

自在的感覺!

回味,野台!

每次想起這三天的點點滴滴,都不自覺的笑了一下!

約好了,以後有這種活動,有機會一定要一起參加喔!

可愛的張懸寶貝在唱歌

她的吉他上有插一根菸喔

有個性吧



 





 

 


2006年耶,所以是七年前的文章
那時候我才21歲耶,天阿....

這是我上一個報台的第一篇文章
第一次和朋友去野台,第一次和張懸合照
第一次的野台好好玩,很值得回味阿~
那時候也是我第一次燙了個大捲髮也染了頭髮
好多的第一次,都讓我難以忘懷(心)

第一次在報台寫的文章,怎麼我都沒有分段呢!?
好想把它分段喔,哈哈

 

台長: Kerry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Play |
此分類下一篇:(Bef)還是會想去日比
此分類上一篇:2013台灣大道萬人路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