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4 21:29:38|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8歲的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舊放我最愛的vivi照片)


其實自己一直都有在寫東西的習慣,不管是日記或者是報台
每每回頭去看幾年前自己寫的東西,總是很過癮
然後心中不知不覺有著滿滿的情緒
想著:阿~原來我是從那時候開始就有這樣的想法跟心態阿
總以為過了幾年想法多少會改變...
其實,是有改變的,但有些卻始終如一

雖然我這人的個性是黑白分明的
但偶爾,我這人的想法或者是情感也都充滿了矛盾
或許是因為黑跟白的情緒都同時存在,就變成矛盾兩字
(就像是將黑色跟白色的顏料混在一起,變成了所謂的灰色地帶)
當這面跑出來的時候,我自己也拿自己沒轍

而,所謂沒變的想法是指,以後不管生男生女
等他們成年的時候,我想要送他們保險套外加一張小卡片
卡片上面我想要寫一些我想說的話...(糟糕,現在就想寫了)
不管男生或女生,都希望他們在享受性行為的當下,也要懂得保護自己
其實,我是沒有遇過,但我知道很多男生在這方面是不喜歡戴的
所以,如果是兒子的話,我鐵會警告他:
"如果你不想戴,對方懷孕了,你負責的了嗎?還有
如果你敢叫對方墮胎,我鐵定捏爆你....."


當然囉,如果是女孩子,我也會告訴她:
"如果對方不戴,妳懷孕了該怎麼辦?妳一個人負責的了這個小孩嗎?
為什麼說"一個人負責的了這個小孩嗎"是指
先不管男生會不會負責,妳有這個經濟能力去養這小孩嗎
常常女生懷孕了,都要看這個男生肯不肯負責
如果不肯,女生似乎只能拿掉小孩
可是如果女生有自己的經濟能力,就算對方不想負責,自己也可以養小孩
而且,我覺得在這年紀的女生,還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去嘗試跟累積經驗


就像陶子在"我愛故我在"一書裡寫道:

"多去旅行,看書,看電影,多去做一些妳夢想中想做的事情,去妳夢寐以求的地方,因為在20幾歲不做,以後可能沒機會了--就算以後還有機會,那感覺是不會一樣的。

累積各方面的經驗:工作經驗,戀愛經驗,被騙,吃虧,受害的經驗,還有,性經驗

20歲的女孩,體力正好,多去體驗。但不是要妳去濫交。"


是阿,多累積各方面的經驗,還有就是,性經驗
因為這輩的父母觀念是傳統的,相對的也會對我說:
"婚前不要有性行為喔"
我每次聽到這句話都有種想吐血的感覺,我就會對我媽說:
"那是因為以前的人都早婚,所以很容易就可以婚前不要有性行為
可是現在的人都晚婚,怎麼可能婚前無性行為?"


對阿,現在的人大多數都晚婚,到底是為什麼要叫女生死守那一片薄到不能在薄的東西,然後叫女生婚前不能有性行為?
假如,女生在婚後(晚婚)才有性行為,那她前面那些時光不都浪費掉了?
如果,在婚後她才發現她老公不舉或者是無法給她美好的性生活
那麼,這女生的一生不就很黑暗
(聽說,婚姻生活有百分之七十是靠性生活來維持的)
像我,比起結婚我會是屬於那種更想要有小孩的人
假如,婚後我發現對方不舉,不能給我小孩,那我該....如何是好?
所以,我絕對不會跟我女兒講"婚前不能有性生活"這種蠢話


還有,我會說"比起結婚我更想要有自己的小孩",是因為....
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吧,總覺得男人就算結婚了也會外遇
所以不如就不要結,有自己的小孩就好,至少小孩是自己的永遠不會變
有了這樣的想法,我以為自己是想要將小孩綁在身邊一輩子的那種媽媽
但其實,剛好相反


你知道嗎,我覺得小孩長大就是別人的了....
生男,以後就是他老婆的,生女,以後就是他老公的(女孩我會捨不得)
我從20初的時候就有:以後我結婚不想跟公婆住的想法
因為我想要有自己的小家庭,現在,我依舊還是有這種想法
然後,我現在又覺得小孩長大結婚了就不要再住在家裡了,趕快搬出去吧
因為我想要跟我老公恢復兩人的世界
如果小孩想父母,就偶爾回來住個幾天就好了,哈哈哈~
天阿,發現自己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其實,如果一弄不好,我很可能就會自己孤單一輩子,怎麼說呢
因為我可能是那種只有小孩沒老公的人,但長大又希望他們搬出去
其二:因為只想跟老公過兩人世界,但如果在未來我老公賤賤無敵賤給我搞外遇的話,就又只剩我一個人了
天阿,真的一弄不好,我就真的,真的要孤單一個人過一輩子了

(其實,人生下來到死,本來就都是孤單一個人的不是嗎)


所以,我未來老公對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很,專情~
我希望,阿們!

















我好想要寫有關,對於死亡跟遺書的一些想法跟感觸...
可是我該上樓準備休息了,晚安了小報報!

台長: Ker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ef/Aft |
此分類上一篇:22歲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