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0 20:25:43| 人氣3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妳睡了嗎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在頂樓,然後維珍妮陪著我,一根然後又一根的

看著天空,有點灰,有點紅,心情有點放鬆卻又有點低落
突然的,覺得心情有點悶悶的,有種不知道要找誰講話
講剛剛一進書房之後的感觸

然後,我想到了小扁,我好想打給她
雖然我們上禮拜有吵架,而且好像(?)也還沒和好
但,我就是想打給她


 

一接起來,聽到你的聲音,當下的我知道,我們和好了
然後開始聊天,聊今天的心情,聊了上禮拜天的事情
我很老實的對妳說了我的心情,妳說妳懂
然後妳的聲音開始哽咽,妳說妳有點想哭….
看到妳這樣,我也有點想掉眼淚了
差點把持不住就讓眼淚掉下來了

雖然我們會吵嘴,但我真的覺得妳很了解我
我的話還沒說完,妳會接下去幫我說
我問妳說:妳懂我的意思嗎
妳說妳懂,然後會把我的心情講出來

 

聊完之後個沒多久,妳傳了一封訊息給我:

"去體驗妳現在所處的生活,用心感受上天給妳的某些考驗,家人們都還在,所以不怕寂寞,雖然二姨整理書房讓妳沒有隱私權,那是因為她希望妳更舒服的住,表姐說話也許妳不太喜歡,我想那是她關心妳的表示。我知道妳沒有不喜歡,只是感覺有點不對,她們其實都好愛妳,我也是阿,我們都愛妳,所以請你用心去體會其中的愛,加油了妳"

 

看完之後,情緒好滿,有點想哭的衝動
我想,我會一直很需要很需要妳的
那種需要是屬於精神上的需要,並且是一輩子的那種

很想送一首歌給妳




姐妳睡了嗎 (徐若瑄)


作詞:易家揚 作曲:周杰倫



姐 可以跟妳聊一聊嗎 今天妳好不好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家 常想到妳的話

妳說夢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這條路好滑 我咬著牙往前闖

別讓風 把我們吹散 手拉著手我不怕

姐我想妳已經睡了吧 別忘了回我電話

那年講 要給我的捧花 現在還算數嗎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家 常想到妳的話

妳說夢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姐我想妳已經睡了吧 妳總是比我勇敢

如果妳 遇見妳那個他 別為我放不下

 

.......................................................................................................................

 

某天再坐公車的時候,我親愛水杯他,哭了
我包包裡的筆記本無一倖免,我超討厭紙被水用到然後皺皺到
皺皺的....我沒有辦法接受




在跳波浪舞嗎







吼~~~





好險我的日記本只有皮濕掉而已~



嘿嘿~是KERRY喔~(在公司外面看到的)

 














然後今天,就在今天坐公車回外公家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所以,我就手癢偷拍(瞇眼)






















小胖嘴巴鼓鼓的是因為他嘴巴裡有食物的存在

 




 




我只能說,小胖你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自始自終他嘴巴的食物一直都在存在著,就算是睡著了也是一樣~

 

 

 

台長: Ker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0)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eep of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老夫婦
此分類上一篇:男孩與女孩

羊咩
阿唷~所以二姊已經回台中啦~~~
那你乖黑~~加油唷~~~
從沒離開家的你~我想一定會很寂寞的~~
想哭在所難免~~~
想當初我妹國中畢業考到虎科大~~
也是自己一個人搬到我阿罵家住~
當天我們搬好家回台中時~
阿罵跟我爸通電話就說我妹哭了~ㄏㄏㄏ

加油啦~你一定可以的~~~~
闖一闖~你的世界會更大~~
你的心~會更勇敢~~~
期待看見更成熟的你出現在我眼前唷~
別忘了~~~
我也很想你~~~~~(抱)
2013-08-12 00:59:30
無糖綠
我包包裡也有一本皺巴巴跳舞跳得很開心的筆記本ˊˋ

看著小胖莫名的想到臉頰塞滿食物的黃金鼠XD

最近很喜歡聽先知瑪莉的歌
我覺得音樂常常能讓人從中找到一些勇氣和安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o2a2OW1FQ
加油喔!
2013-08-12 10:2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