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8 02:26:59|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參零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零參零捌


今天,就是今天了,
台灣對日本

原本沒有在看球賽的我也熱血了起來

尤其是韓國對台灣的時候,心裡其實挺激動的

雖然最後台灣輸了,但你們表現的波兒棒~



剛剛在臉書上看到網友翻拍的一張照片



如果,旁邊能換成咱們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就更好了

每次在國際賽事上,都稱中華台北,也不能掛我們的國旗,心裡就覺得好嘔

台灣就台灣,為什麼要稱中華台北呢

 

其實,好想大聲的跟全世界說,我們台灣雖然是小小的一座島

但我們是一個獨立的民主國家,不是中國大陸的一部分,也和泰國不相干

如果別人不了解,我想我們要多多愛自己台灣的任何東西

就算崇洋,崇日或崇韓

但別忘了,要更愛台灣

 

 

 

 

 

 

 

 


 




零參零捌


今天,也是我乾女兒的生日

知道妳現在過的好,我多少也安了心

其實,很想抱抱妳,跟妳說說話

我知道妳現在正過著小公主的生活,大家都把妳疼在手心裡

希望妳能快樂,並且幸福的過日子

生日快樂,我可愛的乾女兒

 

 

 

 

 

 

 

 

 

 

 

 



前幾天和朋友去吃鯊魚咬吐司

以前聽到這店名的時候覺得很特別,總是想要找機會去吃看看

上禮拜說要去吃這家的時候,我立馬答應

一份吐司就夠我倆吃,而且吃完很有飽足感

很想再嘗試看看其他的餐點~




想到明天還要去公司就腿軟

最好日期也要本人親手寫才可以,真是沒事找事做

 

 

 

 

 

台長: Kerry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eep of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HB to My Dear Sister
此分類上一篇:say something

羊兒~咩
親愛的...
你害掉下眼淚了....
謝謝你....

雖然心裡痛痛的
可是看見你說的話語...
我心裡覺得好溫暖..

告訴自己
不可以讓眼淚掉下來...
雖然很難...我也很努力......

可是謝謝你的記得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不是一個人在心裡默默地說著生日快樂


眼淚好難止住...
(早知道不來看妳報台了啦~嗚嗚)

你讓我覺得很溫暖好溫暖~真的

謝謝你 : )
2013-03-09 00:22:41
版主回應
其實今年本來就想在這天寫下祝福的話
只是剛好到了這天,不小心有了球賽,然後又想到前幾天和同事去吃飯的事還沒紀錄下來
想說,就在這天一起紀錄下來:)
照片我還特地去找呢,不然我都一推奇奇怪怪的照片...@@

這都是我的真心話喔~其實還想講些什麼
但都覺得太沉重了,只要我們知道她過的好,就好了
別哭囉,給你抱抱:)
2013-03-09 17:4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