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6 02:04:50| 人氣39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men's ta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有人會問:我這麼喜歡對方,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
甚至是:沒那喜歡我(或者心裡還有別人),為什麼要跟我做那檔事?

看著妳有發醉的臉龐,怒吼的聲音,當下我無法做什麼
只能靜靜的陪在你的身邊,陪妳聊些什麼,不管什麼都好。
妳不斷的問:妳說,他是不是把我當炮友,沒那麼喜歡我為什麼要跟我上床?
然後又說:我為他付出那麼多,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靜靜的聽,也有跟妳說些什麼,但妳有點渙散的眼神告訴我
我說的這些話妳明天應該都會忘的一乾二淨,不過還是想跟妳說些什麼

通常,男人跟女人對於做愛這檔事的想法是不一樣的
女人,通常和對方發生關係都是因為有喜歡對方才會和對方發生親密關係
可是,男人不一樣,他今天不一定要有(很)喜歡的成分在裡面也可以在這檔事很投入
(當然也有例外的事件,但這裡指的是大部分)

而很多事情都是有跡可循的,從小細節開始,一剛開始妳就覺得他沒那麼喜歡妳
或者,剛和上一任分開他還沒忘記別人.....等之類。以上情況如果妳心裡有數
那麼,如果妳和他發生關係,就覺得他是全心全意的喜歡妳
或者,單純的想說他和我發生關係,心裡一定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其他人的話

那麼我只能說,妳太天真了

曾經,我當過自己說的,天真的傻女孩。
我以為和對方發生這樣親密的事情,就自信的認為
"對方的心裡一定只有我一個人,一定也把她給忘的一乾二淨了吧"
但,事實並非如此。
是的,之後才發現他還是沒把她給忘記,還是將她放在心裡
知道這樣的事之後,老實說我內心恨過他,覺得他把當成什麼,替代品嗎
然後某些時候的晚上我都會問:如果還沒忘記她,為什麼要跟我發生關係?

到了比較大的之後,我才發現,其實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你不該怪對方
要怪的其實是,自己本身。
發生親密關係,本來就是兩情相悅的事情(除非今天對方是用特殊手段得到妳,例如下迷藥或者用強硬的方式....那麼這人就是連渣都不如)
如果妳今天知道,其實他好像沒那麼喜歡妳,妳跟他發生關係後(而且次數不只一次),又不斷憤恨的說:"他根本是把我當炮友嘛",不覺得這樣很矛盾嗎?
其實,這些都是妳允許他這樣做的,不是嗎

對於這類事情,女人輸就輸在
明知道對方沒那麼喜歡妳(或者不是全心全意的),跟對方發生關係時因為連心都一併帶進去了,所以事後才會如此難過。
而現在我知道自己是那種,如果要和對方發生親密關係,除了確定自己的心之外,我也必須要確定對方是很喜歡我內心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就算我在之後知道當時對方內心還有別人,我也不怪他,因為是我自己允許的,不是嗎!

所以為了不讓自己受傷害,在還未確定彼此的心意時,千萬別輕易和對方發生這樣的舉動
否則受傷的,只會是付出真心的那一方。

 





一起共勉之!

 

 

台長: Kerry
人氣(39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Deep of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狂想曲313
此分類上一篇:mine

wa
真的是這樣啊(嘆)
如果人都可以知道對方的本心就好,不過這樣的世界說不定是另一種恐怖
2012-08-19 20:22:05
wa
另外就是,也許女孩這樣的付出,是一種賭注..只是輸的話就是把自己賠進去了,我十分可以體會,
而有時又該如何確認對方的心意呢..? 有些事情,有些話,就算說出口了,都不一定是真的。不然也不會有小三或是劈腿的事情了吧..

何況,沒有一個賭徒輸了是會甘心的啊...
2012-08-19 20:32:21
版主回應
有一句話"這樣的付出是一種賭注,輸的話就是把自己賠進去了"
其實,我多少了解你的意思,這種感覺就是在"賭"對方到底有沒有真心的喜歡你
如果有,就皆大歡喜,沒有,就是全盤皆輸
這種賭注,真的好大...

其實,女生的心思很敏感的,對方有沒有真的喜歡自己都是察覺得出來
如果清楚自己的個性是屬於哪種,就別拿這檔事來測是對方的心意,因為如果事後對方的心意其實是沒那麼喜歡,那麼對女生來說都是傷害極大的
(也有可能再下段感情會有陰影在)

其實,這篇我沒有提到我另外一部份的想法
就是,如果要發生親密關係,要嘛,就是要彼此確定是很喜歡的再發生關係,這會是非常幸福的感覺
要嘛,就不要帶"心"進去,單純的發生關係就好,這樣,就不會受傷
(有點像一夜情那樣)
所謂不要帶心是指,女生不要對對方動心,單純享受肉體關係就好
完事之後,也不用自己在那邊猜對方底喜不喜歡自己...blabla,不用,因為你沒有對對方動心,理所當然這些你也不會在意

突然覺得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跟自己在感情裡面黑白分明的個性挺像的
要嘛,就是全部,不然,就都不要
就像我上面說的,要嘛就確認好再發生,不然,就不要對對方動心單純享受肉體關係就好
最怕的就是中間地帶:對方看似有點喜歡但又好像沒有,若即若離...媽呀...這種的我覺得比單純的享受肉體關係的那種還要恐怖...XD

以上,是我的想法囉:D
2012-08-20 19:09:52
雲ㄦ
有時候 人 真是矛盾的高等動物!
期待又怕受傷害 或者 想想 自己只是一廂情願!
傻了一次 還可以解釋真的不懂!
傻了第二次 第三次 那真的是傻了~
該說 自找的嗎 我想也許真的是自找的!
明知道會輸 還是抱著一絲..希望

為什麼 執著 我只想問~

不甘心 浪費好多東西 就為了不甘心
這是 大多數的人都曾經歷過的通病!
不懂 不甘心甚麼呢
若干年後的自己 再回頭看看
我想我會灌當時的我一拳
[e04,你她馬的 清醒點!丟掉的垃圾 不要在回味】

當然 此類的當下 千萬不要再有第二次!
是吧 女孩~
喔~不 女人
2012-08-28 03:27:03
版主回應
是阿,人類這種動物真的很矛盾阿
明明就是知道會受傷,還是會一試再試
直到心再也無法受傷了,或許才會停止

每人都有傻過...但是就是因為傻過笨過
之後就要好好的愛自己,別太快陷下去
除非自己知道自己在幹嘛,做了也不後悔...
好好的愛自己,這樣別人才會更愛你~
送你一句經典名言:
"男人不值得你傷痕累累的去愛,因為好的男人,不會讓你愛的傷痕累累"

或許,現在講這些你會覺得我囉嗦還是怎的
只是,會希望你好好保護自己,別再讓自己受傷害了
其實,很多事情我們只要用心都感覺得到
只是,自己做的道還是做不到而已

所謂的甘不甘心,或許...就是因為不甘心
才會讓自己賠更多...也受傷更多...
是否,都要讓自己傷痕累累了...才不得不去想:我再也付不起更多不甘心的代價...哀~
2012-08-31 10:16:45
雲ㄦ
傻瓜~ 總會愛上幾個人渣!
最怕的是 不是不懂 而是明知道是人渣還裝傻!
你說的 我可以明白!

摔過一次 真的好痛! 我也承受不起了!
2012-08-31 23:59:07
版主回應
恩,是阿,不是不懂,而是明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還裝傻
就代表,愛對方愛的太深了,明知道些什麼...但就是願意繼續為對方付出...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真的~

可是親愛的雲兒~
希望下次你的tear tear,能為值得的男人流
人渣,就他爹的滾邊去吧~
好嗎:D
2012-09-01 03:1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