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9 09:36:17| 人氣7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Body Sho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TCB同事看完陣頭之後

就跑去三民路的美體小舖買了我一直非常想要買的麝香身體乳

以及,一瓶麝香的香水(這是意外阿)

雖然看到價錢有瞬間的暈眩,但,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真的好愛白麝香的味道喔

 


現在鼻孔充斥著麝香的味道,好香好香,好好聞喔~(鼻孔撐大)

周圍充斥的我最愛的白麝香味道,你說,我有沒有這麼幸福阿

 



然後,我在前幾天"又"買了貢茶的奶蓋紅

真的好想在綿密的奶泡裡面游泳喔






這是小扁畫的,很有她自己的風格呢

 




by the way



你不覺得這他的捲髮很~可愛嗎:D









台長: Kerry
人氣(7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hop |
此分類下一篇:PEACE
此分類上一篇:這幾天buy (敗) 了幾本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