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04:10:01| 人氣1,8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日和小扁去看忍者刺客
因為主角的關係,所以對這部戲抱很大的期待
可能是因為是大螢幕環境好,可能是因為主角的關係
我很能融入劇情裡面,整個動作片一氣喝成看的好過癮
當主角一出現,我很興奮,天阿,不虧是我的dream lover
而且主角的聲音好好聽,英文發音也好標準,我該好好像他學習

這髮型就是他在拍忍者刺客的時候的髮型
和朋友(?)在外面亂拍,好自在的感覺
這髮型,讓我想到了劉寬...


看完電影後的隔天就是我悲慘命運的開始
早上起來,開始覺得身體不對勁
上廁所時,噓噓那裡(沒錯,就是那裡)會痛,而且還便秘
雖然很餓,但也吃不下
然後趕快吃點東西活動一下,跑去睡午覺想說起來應該會好些
結果起來居然給我頭痛,真的超痛苦的

坐在教室上課整個病厭厭
排洩不順外加頭痛,上了兩節課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後趕緊去藥局買藥,醫生人很好還幫我"馬兩節"
買了中藥的便秘藥,甘油通便器以及消炎藥
吃完這些藥後我就入睡,也想說隔天起來會好些
到了半夜我居然肚子痛(就是想大便的那種肚子痛)
結果,到了廁所蹲半天也上不出個什麼東東
我就趕緊去吃"操也丸",然後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我就在房間走來走去拍肚子,整個覺得自己慘到了極點...

我還記得那天半夜做在馬桶上的時候
看著史丹利的書-持續熱血這本書,剛好也是寫到他大便的趣事
整個邊看邊無言的笑著
想想,我居然在邊便秘邊看他寫有關大便的事情
真的有夠巧,很想問他,如果他便秘的話會怎麼做?

到了今天,整個身體有比較好了
經過這次,我深深了解到,能夠正常排泄對人類來說真的很重要
這兩天讓我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有便意"這件事情
真的讓我開心的飛上天....


 

 

台長: Ker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you |
此分類下一篇:hi, boy

羊兒~咩
阿唷威呀
記得阿!順暢真的很重要呢!!
多喝水囉!ㄏㄏ

所以有便意時就不要忍~
趕快去WC~~~才不會到最後變成便秘喔!
早日康復哩~^_^

忍者刺客我也很想看耶!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你在陪我去看阿= =+
一輪片等我有錢我們在去吧XD
如果他2輪片出了
馬上陪我衝去萬代福~~哈哈XD
(好慘ˊˋ)
2009-12-06 00:01:24
版主回應
多喝水我知道阿,這禮拜因為這樣我沒喝半杯飲料說
超神奇的不是我在說,可是昨天禮拜六我又跑去買飲料了(飛踢...

然後,一輪片!?你是說首輪嗎..呵呵
當然好阿,如果有上二輪片我也會再去看一次
到時候在約囉:)
我也是有很喜歡看的電影才會跑去看首輪的
不然,錢真的太貴了> <
2009-12-06 07:1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