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2 01:00: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了520,但我們還有5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抱歉今天你打給我的時候

我卻給予你那種回應

 

昨天做完服務要去找你

你不讓我去,甚至我回家你也不聞不問

讓我生氣到:(

說今天見面,你也不告訴我時間

害我不敢熟睡,深怕你打來我沒聽到錯過能跟你相處得多幾分鐘

但最後因為這樣失去那幾分鐘...更不值得,對吧?

 

 

 

對不起,我對你說了這種話

謝謝你的原諒

 

對彼此的愛多了好多,包容與原諒相對的也變多了

雖然我們520(我愛你)不能牽著彼此

但521(我愛"伊")我們過了比昨天更特別的:)

 

     

 

幾個小時過去

我突然想起...

我總覺得你帶我到天母SOGO

並不是為了找球衣球褲

反而比較像是讓我找我想要的那個包包給你看?

因為逛老半天好像都是我在看東西,嘻嘻

天母SOGO也有GOZO耶!!真開心(但小好多)

美食街的食物還真不錯吃

 

蚵仔煎的皮煎的好脆,料沒偷工 料,醬汁也還OK

但還是比北投阿宗蚵仔煎遜色了一點

 

綜合海鮮咖理飯的炸花枝好好吃

比起炸魚排、炸蝦好吃好多

花枝好Q好新鮮

炸魚排的魚排也不會有魚腥味那種感覺

敗筆是炸蝦,皮太多了,都沒吃到蝦子的感覺~

咖哩醬可以再多一點~不然都沒啥吃道咖哩>W<

兩個都$130

哪個划算呢?哈哈

 

吃飽飯飯逛逛沒事就回內湖

下起毛毛雨了

但嘴裡一直嚷嚷著要練

跑去河堤邊,車不多:)地大~好去處!!

第二次!!我會轉彎了~

無師自通!!看到彎自己莫名其妙會轉,好神奇XDD"

甚至

河堤→家裡

OK的啦;]

是吧?親愛的~

天才小飆女與深情護花者

我愛你親愛的:)

謝謝你愛我

 

 

台長: 顯小豬&樺小豬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