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23:23:0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308。8『七夕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天

今年的情人節,你不在我身邊

還記得當初~

跟我同學烤完肉

晚上就偷溜出去跟你玩

那是我們第一次去看文化夜景對不對?

 

你的"錦囊包裹"

我有乖乖聽話,我在00:10左右

將它打開

情人節...都忘了這節日

你不在身邊,很多事情我都顯得沒了動力

這種日子也沒去注意,還是大家口口聲聲再說,才知道...

戒指,有點心歡喜

有喜有悲

喜,開心你有特別去注意這節日,還留了東西給我

悲,難過何等佳節,你卻不在我身邊跟著我一起過

戒指,我一整天都有戴在身上

不過...你也有嗎?

一個人的戒指...很孤單

 

 

今天,有點累到

早上8點到校,6點半就起床

去到了學校,有點小不爽,搞不清楚狀況,就要我們這麼早來

最後變成在清中正102的教室

但...找我們這麼早來的人卻窩在那打電腦

大家都在打掃,妳在幹嘛?

等人?等人可以在黑板上留字說因甚麼事情改到哪裡阿

或者,門必須關,就在門上貼字條,有眼睛的人都會看到

雖然說沒有特別不爽你,但是 這樣的行為真的讓人有點..反感

清中正102清到後來還被趕去跳拜火

其實...我會唱一點點,但是 因為我有點小不爽,所以沒有要唱的打算

跳玩拜火

也差不多中午了

腳有點痛

下午的練舞,沒有我要跳的,所以先行閃人

去親愛陪親愛麻麻聊天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去在麻煩別人)

結果...要到團管區,我到了干行一村

走了3站,到了團管區

快走到站牌前,親愛打來了

原本還以為阿姨接不到這通電話

結果,剛剛好講到一半阿姨就來了

還好有接到電話

之後就跟阿姨公車回家

回家..

買了一瓶巧克力牛奶

就嗑了

一杯巧克力牛奶、阿姨買的幾分甜海綿蛋糕(海綿蛋糕?!忘記了= =)

然後阿姨興致來潮

下午還吃了

肉鬆豆豆壽司

然後又嗑了一杯巧克力牛奶、一個幾分甜蛋糕

晚餐是一碗貢丸蛋花湯(有點沒胃口)

 

今天

因為晚上我還在親愛家

所以,叔叔也很幸運得跟親愛講到話了

做父母其實也是很擔心子女

說不定這幾天他們也是很睡不好的在想你過得是否很好

至於...

我跟叔叔、阿姨講了你有打電話給我讓你不爽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叔叔說,他可以體諒你只打電話給我

因為時間緊迫只能打一通,而且他們也只是開開玩笑

因為這樣...

那通電話過後...心情一直很低

此時此刻...我有點點想哭

不是因為你罵我

而是因為,這麼重要的節日...我害你不爽了

沒能讓你好好當兵,是我的錯

但能讓你爸媽聽到你聲音,我覺得有點值得

只是讓你不開心很不值得就是了

 

 

 

我愛你,林顯鴻

七夕情人節快樂

不用擔心,你不在我會加油

謝謝你的戒指及卡片

我很開心

很抱歉我沒有做些讓你感動的事

也沒有親筆寫封真情流露的情人節信

抱歉,今天我有點累

台長: 顯小豬&樺小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愛當兵見不到 |
此分類下一篇:Day*309。9『不知不覺見一面居然一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Day*307。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