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2 23:08: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2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寶貝跟班上的去唱歌

阿朱的生日趴 - 禮服趴

聽說皓皓的生日趴是睡衣趴

好好笑XDD"

 

洋裝+高跟鞋

真的跟我不搭嘎耶  哈

穿高跟鞋走路好像殘障

穿裙子動作起來都不自在

 

我的第一次被奪走了  嗚嗚嗚

 

 

別亂想!你以為是什麼,是第一次唱歌啦

哈哈

 

我唱楊丞琳的匿名的好友

可是...我大走音,哈哈,被笑  冏"

 

蛋糕那一段阿朱有哭哭(淚)

兩次蛋糕進來耶~種種刺激XD"

不過那個男服務生應該被我們操死吧=口=||

被抓進來幫我拍照3次,很謝謝你(笑)

服務態度不錯((大拇指)好樂迪汐止店的一位男服務生((拍拍手))

 

 

謝謝蘇慧借我衣服,最後還要妳拿回去洗真不好意思ˊˋ

謝謝MIKI借我高跟鞋,最後不好意思,把鞋子丟給妳就匆匆上車,也謝謝扶我走路

謝謝AP,扶我走路,還稱讚我的眼睛還稱讚的那麼發自內心(泣)

謝謝拔拔,幫我買透明肩帶,不然我的外觀一定挺奇怪的

謝謝曉琪,怕我腳痛問我要不要穿他鞋鞋,不過我不敢穿  冏"

謝謝阿廸,幫我點歌給我麥克風,還叫我HIGH,不然我一定是死灰

(雖然最後還是有點差不多)

謝謝皓皓,最後帶我回家,還差點點害你的車被人家撞,抱歉:("

謝謝多人,真的,沒有你們哪來的人幫我想這麼多,謝謝

台長: 顯小豬&樺小豬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貝說的話要聽 |
此分類下一篇:Day*223
此分類上一篇:Day*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