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20:46:0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很乖 = ˇ =
鳥咻沒有賴床 XD
據說有人花了8分又幾秒的電話費
叫醒這個愛賴床的小孩 XD
到了學校
東摸摸西摸摸
不知不覺就7:30了= =
又沒打掃XD (噓~


早自習
聽豆花演講英文
看國文
還有考學科


數資課
考了個學科
打了個中英打
一堂課就結束了= =
然後下堂接著考術科
做合併列印 & 文書
來來回回一直檢查
噢噢噢*
頁面框線@@


數學課
圈了幾題名天要考的= = (還考!?
然後開始寫作業 XD


國防課
看影片芽!
然後在聽一組報告
真悠閒= =


午餐時間
稍微改了行銷報告
之後開始吃便當
我愛蝦仁 XD


午休
終於可以睡覺了
感動T^T
睡到一半還驚醒= =
想說什麼東西在我腰上面爬
養到嚇一跳 XD
原來是小黃轉過去腳弄到= =


國文課
考國文 明天才改XD
我寫很慢 = =


美術課
趕快拿報紙來減 XD
圖片圖片
勉強擠出3張 ~"~
那個雕刻板臭臭


班會
一直在唱
我的未來不是夢 = =
聽一遍後
鳥弟還自己加動作
還說閃燈什麼的"
整個很好笑XD
之後大家都唱的很小聲
穹盧還訓話 = 口 =
鳥弟說她月經來 XD


會計課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說有多做作 就有多做作 XD
果然再主任面前就是不一樣 = =
我還差點睡著 ~"~
據說主任今天頻頻破聲 ˙.˙


英文課
第九節什麼時候才結束阿 T口T
上了英聽 講一些社會發生的事情
快點結束吧 = 口 =
歸心似箭


放學
走路隊變得好漫長---


在公車上人擠人= =
整個有OOXX到"
旁邊的人講話好大聲
耳朵快受不了
很想轉過去叫他們shut up
下車後
就跟小黃一起走回家
現在才知道她家在我們家下面@口@
還有默默跟在我們後面的朱小草崧銘 = =


真開心
今天過完了 = =
鳥咻沒有睡著噢 =D

台長: who? 果凍 ,, 咻咻 :D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心心♡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放學 ܤ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很愛演XD ܤ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