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07:56:3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應之前之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久沒回家睡嘞,昨天回家睡,躺在床上,
發現我這兩個月來,整整兩個月,或許更久吧
...我都沒回來睡,還是有回家啦,就沒睡過自己ㄉ床,
...一躺下就有影像從腦海出來,.再加上我媽剛從大陸回來,
..在樓上兵乒乓乓馬的..我五點才睡...十點就起來嘞,
..搞ㄉ我整天生理時鐘亂掉,晚上七八點就睡,半夜起來..
..睡不著的我就無聊到回大戶屋看看同事,我做的早餐已經不在,
..換別人做嘞,桌布也換新的,像告訴我..一切都變嘞..
..以前外場一個跟我不錯的同事說到.原來我剛失去你那陣子,
..在工作上是那麼的散.它說它都覺得很誇張..聊嘞一些...
..之後騎車..下大雨..我想到,當初妳還會來找我吃早餐,
..我的車上還留有你的塗鴉..經過嘞那麼久,那似乎是妳去年11月左右畫ㄉ
..到現在已經斑駁...我在大雨中看著那塗鴉,對那森田小豬說嘞..
..希望你不要再掉色嘞..還把塗鴉上的雨水擦掉..但雨水還是不斷的打在上面
..回頭看以前的公司..人事已非..人事已非..同事對我說的句..你還要找藉口多久..很久嘞.......

台長: 金小龍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