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20:36:3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死我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也太熱了吧

整個就是要燒起來拉!!

還好教室早上就有冷氣拉

不然一定會大中暑丫!!

下午還上了兩節體育課~

太陽大到可以煎蛋拉~

整個頭都是燙的呀

還要在大太陽下打排球

搞什麼丫!!!這這這不曬黑都難吧!

雖然有擦防曬!!但但但...還是怎個很不安呀

沒辦法還是得繼續打.....

我整個就是不會打壓

打到手痛死拉!!!瘋~~

後來老師終於讓我們休息拉

整個大開心的要殺去陰凉處呀!

結果發現老大還想繼續打

剛開始以為他瘋拉!!!!

熱死人拉~~還想繼續打

結果結果他說了一句【你不想減肥拉】

哈哈哈!!!我我我當然想呀!

所以我也繼續當瘋子一起打

阿舫妹妹也一起打唷

哈哈哈我們一起瘦吧!!@@

後來一下課老大竟然找我去跑操場呀

整個傻眼呀!!

哈哈~~不過為了減肥呀!!

所以所以我去跑拉!!

跑完還繼續回來打排球

我今天整個是大瘋子呀!

流超多汗的...哈哈噁心死了!!

今天今天真是減的撤底押 !!


下次繼續繼續.............當瘋子


夏天來拉準備變黑人!


天押~~~~~~~~~~~~我會瘋掉的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