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00:03:0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怎麼會忘了你們呢?(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怎麼會忘了你們呢?(二)
史丹利
大二上學期,我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喜歡上學,沒有生活的重心,一直處在莫名的憂慮中.我把心思放在網路交友上我把照片登在網站上,我記得有滿多人來和我交朋友的,我似乎沉溺在那種被人促擁的快感上,網交不就是那樣,談得來就見面,談不來就把對方當空氣,我的方式是和大家都有連繫,但我很少會和他們出去的,這次交友我只和兩個人出來過,我要介紹的是史丹利,另一個我就不提了,我差一點就要和史丹利在一起,但是…
他當時25歲,有著178的身高,長的還滿像韓星李秉憲的,不算帥但很性格.和他通信兩個多禮拜,看過他的照片,大概知道他的背景,也通過幾通電話,對他的印象非常的好.
那天我剛下班回家,差不多十點多.我洗澡完沒多久他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找他,他住永和,他說要帶我去夜市吃東西,我一口就答應他的請求,我們約在他住的附近,我非常的緊張,因為我很怕他和照片或我自定的印象不同,我的手心不斷的冒汗,差一點因為害怕要回家.過一會我看到一個男生走過來,我一眼就認出他了,他第一句話就問我:有後悔和我出來嗎? 我:沒沒…有! 他:你看起來很緊張喔! 我:有一點! 他:走吧!夜市就在附近,你想吃什麼…
其實剛開始看到他不覺得他怎樣,但看久之後發現他還蠻耐看的,我和他又吃又喝,逛了夜市一圈,他問我:你要不要去我家坐一下? 我:好啊! 他就帶我去他家!他一個人住一間套房,他很注重音響設備,他有一組家庭劇院,還有上百張的cd,我們邊看電視邊聊天,突然他問我:你想交bf嗎? 我:想啊!但我沒有對象啊! 他:那你想不想和我在一起? 我:如果你能忍受我愛發小孩子脾氣的話… 他:我最喜歡你這種愛耍孩子氣的弟弟了…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我:(沒有回應…)
他慢慢的把身體移到我身邊,他的手開始在我身體游移,我要他把電燈關掉,他把我帶到床上,他開始親吻我,很快的他把衣服脫掉,他的手不斷的在我身體擺動,我沒有拒絕他猶如猛獸的進攻,我想我們快在一起了,我奉獻給他並沒有什麼,我們快要發生關係時突然他的電話響起,他原本不想接的,我要他去看一下是誰打的,他看了顯示之後馬上把電話接起來…
他:喂!我在家啊!我已經要睡了
他:哪有!我一下班就回來啦,回到家都快九點了
他:你咧?有去哪嗎?
他:不要騙我喔!真的嗎?
他:嗯!那麼乖喔!好!我知道
他:嗯!我要睡了,你也要早點睡喔!
他:好啦!嗯!BYE!
他掛完電話我問他是誰,他說是他的bf,我一聽就很火大,我:你有bf為什麼不早一點和我說ㄚ!你為什麼要騙我你沒有bf? 他:幾個禮拜之前我們吵到要分手了,所以我才會上網和你做朋友,我和他也是這幾天才合好的啊! 我:那你就不該找我出來,而且沒把這些事跟我說. 我把衣服穿好,東西弄好要回家,他把我留下要我在他那先睡一晚,因為已經兩三點了,他怕我一個人回家有危險,他和我保證不會在碰我了,我睡床他睡地上,我在他那睡了一晚,其實我一夜都沒睡好,他好像也沒什麼睡吧!我沒有和他說話,因為我真的很氣…
早上他要去上班,順道要載我回家,我和他說我搭公車就好了,我一個人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從這一次的教訓我學到了不少,網路上的人危險性是很高的,因為你不知道他的背景如何?就算他和你通了一堆信,但真實性還是不高.還有在你沒有完全了解一個人時,不要輕易就說要在一起,更不要有親密的關係,好在這一次我沒有讓他占到便宜,原本我想要有一段夢想的愛情,結果…
有的人真的很可怕也可惡,遠距離戀愛的人,或不在自己愛人身邊的人要注意,雖然你們電話查勤是很放心的,可是你可能不會知道他身邊是否還會有第三者,現在偷吃的人功力可是很厲害的….
這次之後我更不會和網友出去,就算出去我也不會和他們有什麼身體的接觸,我對人的防衛心越來越重,不太會去相信別人,不管同學朋友,導致大三之後我越來越自閉了….

台長: 陽光諧趣小霸主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