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00:33:36|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砍了一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我被砍了一刀!
這是怎麼回事呢?


這一兩天「腰椎間盤突出」的毛病又犯了
又痛又酸又麻
我的左半邊快廢了

醫生之前交代過
不能拿10公斤以上的物品
要多臥床休息
要側睡
要做伸展動作
……

整夜沒睡好
早上送完小朋友上學
馬上奔向可愛的床
睡著了~

做了許多夢
最後一個夢:

有人拿著一把武士刀
往我左腰~
不對,應該是左邊屁股砍下一刀!
(就差不多是犯病的地方囉)
然後用一塊布將我包裹起來
丟進一條湍流的小溪

「不是你爸爸要殺你,只是幫你度難關」

這是怎麼回事?
老爹已回老家近四年了
想不透?

害我今天心情很不好
傍晚交完貨
到大女兒學校門口等她下課
電話未開機又等不到人

心很急
等她打電話來時
脾氣就上來了

最後哭得最凶的是我~
每次都這樣
「打在兒身,痛在娘心」

其實還有一部份是
抒解壓力啦

ˇˍˇ≡

台長: 荒野女巫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東地牛動了
此分類上一篇:大陸高考滿分作文:“誠信”漂流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