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3:51: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掛個屁號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 氣死我了~~~

爺爺的固執還是沒什麼二樣

今天爺接到一通電話
我聽了二個字「掛號」就知道又是該死的詐騙集團
爺叫我拿著他的身份證和印章去郵局領包裹
我解釋著電視怎麼宣導、郵局掛號沒領只會貼紙條通知...等等的

爺臉紅脖子粗的說
他要自己去,去的時候還要要求工作人員把包裹打開
確定有用的東西才要蓋章...
哇靠!! 我剛說了是白說哦!!
就說郵局不會打電話叫人家去拿包裹,硬是不信

好啦!就算郵局當童子軍,難道不會說是誰寄的嗎?
爺去到郵局要領東西
也不會有人肯打開給你看啊!!
更何況沒用的東西,爺看了不領,誰要付這個責任啊!!

厚!!愈想愈氣詐騙集團的..
下次再有接到這種電話,我決定不顧任何淑女形象
horse's!!


--

爺都說"挖栽、挖栽"..
啊栽還要去領哦!!...氣人

騙老人家最可惡了

台長: Phyllis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