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4 06:39:4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催葉落...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放學後,特意走到她每天等車的站牌,不過我是站在馬路的對面,偷偷觀察一下情況.沒一會兒小梅準時的出現在站牌,可惜的是一票女生還手拉手一起等公車,不時還揚起陣陣笑聲.看來一起等公車是行不通的,我站在馬路對面默默的看著小梅,直到公車把她接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她旁邊那麼多同學,還有一堆要追她的男生,我有希望嗎?要不是她給我的那麼一笑,我還真的想放棄了呢.不過我還真的找到一個機會,就是我們打掃完,總要去洗手檯洗抹布罷,我只要抓準時間,就有洗一條抹布的時間,可以和她說話,而且身邊不會有什麼閒雜人.第二天早上,我一見到她往洗手檯走去,我趕緊從後頭跟上,我們兩個比肩低頭洗著抹布.[嗨,是我.]我沒抬頭,邊洗抹布邊打招呼.[喔,嚇我一跳,真是的.]小梅也低著頭回應我,看來這招奏效了.[那天妳說再一起看電影是說真的嗎?]我問得有些心虛,不過這樣開頭大概是最好的罷.[喔,可以呀,不過不可以讓別人知道喔.我們班那些長舌婦厲害的很呢.]她低著頭不動聲色的答應了我,一個重大的解答.[不會啦,我懂.妳知道木船嗎?][木船?唱民歌的木船嗎?我知道呀][我們去木船聽歌好不好?]我大膽的試探她.[我要回教室了,再說罷.]她突然轉身就往教室走去,最後那句話一點溫度也沒有.我想是不是要求的過份了,進展得太快嚇壞了她.她生氣了嗎?

台長: Homer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