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01:37:1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途..迷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想起大學讀什麼..我都會很困擾..
雖然說將來是個未知之素..

但是..將來讀什麼科..
做什麼工作..
這問題的確令人頭痛..

1.老師
小時候夢想
外公,舅父,三叔,娘家的幾個近親親戚
都是教過書的
我是否應該..跟著他們的路?

坦白說..人..一代不如一代..
就我們這一代..
讀書..求升班..求分數..
不是要把中國的傳統禮節搬出來大談一番..
完成沒有尊師重道的理念..

教師壓力大..看看香港發生的事就知道..
(死心)
2.心理學家(教育or類似談判專家)
說真的
心理學我是挺喜愛的
但是
”心理學?搵唔到錢wo”
家人的話..一語道破了
的確..要找一份心理學有關而且工資好的工作..
心理學程度要很高要求..
自問沒有能耐進行”8年抗戰”
(灰心)
3.?(商科雙主修經濟其中一門和會計)
說真的..
這樣的安排..挺不錯的..
商科是我喜歡的一門..
前陣子..
舅父的初戀情人..一個很疼我的大姐姐...
跟舅父一樣..培正文組畢業..
跟她通了電,,
這是她的意見..
不錯的..將來做什麼工作都可以..
會計師,,文員..金融等等的工作也行..
(暫時方案)

不過..想是這樣想...
未來..還是一個迷..



算了..努力做好自己..是我現在可以而且是必定要做的事..

台長: 阿木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