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21:06:2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人間四月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班上一到中午吃飯時間
   就會準時收看 - 人間四月天
 

 好看唷 是班上用班費買的呢 

上次學校的擺攤 阿咪她們發現的
20片的DvD 180元 超便宜的


徐志摩
   黃磊飾

張幼儀
   劉若英飾

林徽音
   周迅飾

陸小曼
   伊能靜飾





看了才發現
原來
徐志摩真正愛過的其實是林徽音和陸小曼
而張幼儀只是他們家娶來負責傳宗接代

現在我們班的進度 目前在林徽音和徐志摩的矛盾

徐志摩:
我知道妳是因為
心裡沒有依靠害怕
才決定要放棄 
我兼程趕回來就是為了
要安妳的心
我要妳定心相信
我們這條路是有希望的
徽徽
它不該再是個千古的憾恨 
            林徽音:它是憾恨
            如果只要有一個人
            為這段感情受到絲毫的傷害
            這對我來說
            就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憾恨
            我不是沒有來
            我是無緣留下

            林徽音:道德
            它不是枷鎖
            它是人們心中的一把尺
            那是一個人自尊的根本
            更是對自己生命負責的態度
            這是我在乎的

最後 林徽音接受父母安排訂下了婚約 對象是徐志摩恩師的兒子──梁思成


我記得 梁思成與林徽音的對話 

      梁思成:       林徽音:答案很長
      有一句話       我得用一生的時間
      我只問這一次     去回答你
      以後不會再問了    
      為什麼是我

          
 
還記得吧 有一個笨蛋問過類似的話



我的答案也很長

你 準備好了嗎?

台長: 小向ˋ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