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21:02:3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g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 佈滿ㄌ星星
形成一大片銀河 注著我對你的思念
和風 徐徐的吹著我
彈著我為你做的曲譜的詞
每一行 每一句 每一字 每一個音符
形成一種思念
我依然是軟弱的 但為了你必須堅強
記憶 隨著時光 慢慢淡 但我還是你心中ㄉAngel~v
只可惜 你已不在
但你ㄉ心還在 還在我周圍環繞著我 保護你的Angel~v
Angel 永遠只為你展開她最燦爛的笑容
因為只有你才可以打開她的心房
Angel 永遠只為你訴說她心中ㄉ小故事
因為只有你了解她疼惜她
只可惜 你已不在 我要到哪裡找你

滂沱雨絲,總是不停....
是否遺忘了停息,是否依然躊躇不定...
站在雨中...我還在猶豫...
該在哪個十字街道下停止步伐、向前邁進...
究竟是紅燈忘了休息、而或是綠燈忘了開啟...
怎麼我站在原地,遲遲到不了彼岸的那處安定...

妳...會在那裡...
會在那個十字街道下尋覓關於我的蹤跡...
還是妳已忘了找我...

Angel~

不...

該回頭了...別再猶豫了...
我還是忘不了妳...
我已把妳放在心裡...許下永恆ㄉ唯一...
我已為妳死心塌地...愛妳永不放棄...
我想陪伴著妳...愛著妳...
永遠把妳捧在我手心...

My Angel~
我在這個十字路口等著妳...
永遠...永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