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0 22:04:31|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me山軍省思38】保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天也是打卡上班的



不過所打的卡是保全卡!!




基於校園安全
幾乎每個學校都安裝所謂的保全


不過保全也很貴
一個月也要上千元
比第四台還要貴很多


除此之外
因為山上動物比較多
加上本校晚上又有所謂的成人教育班
所以常常都會有蝙蝠趁著成教班時飛進去教室休息
然後等到半夜時分發現自己被關起來了
才在教室裡亂飛
但是教室的保全有紅外線感應
這時候就會開始響警報
然後保全就會半夜打電話來


「您好 我是星光保全」
「恩….您好」半夜被吵起來 整個很不爽中
「您教室裡面有發出警報 可以麻煩您去看一下嗎」
「………………」我又不是領你家的薪水 我心裡OS的罵著



更有甚者
他打我手機我沒接時(不是故意的 實在太睏了)
他就會直接打電話給對面的警察局
警察大人半夜被吵起來
可想而知心中也是非常的不爽
口氣很差的來到學校叫醒我去解除警報
然後隔天派出所所長就會來跟校長告密
我則是又會被校長唸一頓



所以有一次
我就趁著保全打電話來時
「請」他如非必要
請不要因為我們學校而打電話到警察局




我當然知道每個職業都有他辛苦之處
但是他也該替我們著想一下
這樣亂打電話亂告狀的後果會讓我死的很慘



有一次保全系統壞掉了
因為無法設定保全 只好請保全派人來修理



過了三十分鐘
來了一位大帥哥 真的是很帥
皮膚黑黑的 看起來像是剛退伍
又身穿制服 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別的情節
長的就像愛衝浪的姚元浩


因為天氣很熱 保全全身是汗
制服底下的葡萄越來越明顯了
我想起了童年最愛吃的葡萄乾味道
酸酸甜甜 一口就回甘
靠邀你到底吃的是葡萄乾還是純喫茶


「先生 你要不要休息一下 喝個飲料」
「喝什麼?喝帥哥替代役的豆漿嗎?」
「你要先吃我的油條 才能配豆漿阿」我淫淫的笑著




沒錯 這只是我的幻想內容
我是個卒仔
什麼話都不敢亂說
只能幻想保全自己主動開口…….


果然
保全轉過頭來
帶著害羞靦腆的微笑
露出了潔白的牙齒……..


「先生 抱歉 偶不大會修 我找我同事來好了」
一口台灣國語 讓我的幻想稍微破滅
原來葡萄乾不是來自美國加州 而是made in Taiwan
台灣應該只有溪湖產葡萄吧 哈


OK阿 既然如此
換一個也好
希望換來這個聲音低沉 有磁性
最好黑黑的 看起來有一點結實
會不會來的是陳志豪呢?
還是李沛旭呢?



隔天晚上
另外一個保全來了
聲音很低沉沒錯
不過
走出來卻是一個貌似白雲的男子


「那可憐A高雄 沒人疼惜 今天我們來挺高雄 好不好」
我彷彿聽到在悲淒音樂下 花媽帶領著群眾高喊凍蒜


當然我對這位保全沒有興趣
不過卻因此敢大方的跟他聊天
聽著他述說著保全這行的苦水



原來他也是我們這個國小畢業的
只是因為工作不好找
於是就來到城市當保全員
只是他們負責的範圍很大
所以這個國小就變成他轄區內最遙遠的一個點了
然後他從轄區太大講到了薪水太少
又講到了現在景氣太差 失業率太高等等的



就這樣的
雖然是白雲
但是還是聊了一個晚上.....



就這樣結束了?
對阿 這篇文章就到這裡結束
難道你希望我跟白雲怎麼樣嗎 囧

台長: Home仔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Home山軍省思 |
此分類下一篇:【Home山軍省思39】盛夏光年男孩
此分類上一篇:【Home山軍省思37】冒失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