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01:52:20| 人氣2,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育系與健身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到了一個機會
是到健身房工讀





不知道學校為什麼給我派到這邊?
可能是看我高吧
不過到健身房工讀真的是超好玩的經驗
至少逼著自己固定要去健身房報到




當聽到我去健身房工讀的時候
知道我是GAY的朋友就開始虧我
“你是要去看體育系猛男喔”
對阿 沒錯阿
我就是要去看猛男阿
每年體表會我都一定去看
能貼近猛男的機會怎麼可能不去呢



嘿嘿 我就是下流雞掰阿





有些體育系的會固定時間來練一下身體
看他們穿著渾身的專業體育服 體育褲的
就覺得 挖 光看那衣服就要勃起了
阿阿阿
我說錯了些什麼嗎
沒啦 我是說 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他們這些體育健兒穿起渾身體育服 真的是超性感的





其實這些人他們不是長的頂帥
只是就有股特別的帥勁 我想是運動的關係吧
有些時候更是扒開上衣的操作器材
挖 六塊肌 三頭肌 看的我爽歪歪
那邊都歪了
喂~~沒禮貌 這個台不是要走黃色路線阿





不過自從有些女生假借著要來騎自行車運動後
那些猛男都不敢脫了
哼 臭鮑魚
害我沒眼福






不過有一個超好笑的事
有些體育系的超愛邊做一些超重的器材
邊在那邊噫咿喔喔叫
喔喔~~~~
阿阿~~~~
咿噫~~~~
叫的我都快硬了

我很想過去跟他說
舉不起來(ㄟ 好像有雙關)就舉輕一點 OK?!






不過去健身房最爽的事情
就是被體育系的叫學長了 哈
我乾哥之前被叫學長 也是有股虛榮
唉~~ 每個GAY都幻想自己身在體育系




本校的體育系擁有嚴格的學長學弟制度
如果沒有禮貌
學弟可是會被學長拖到陽台去灌酒的
(ㄟ 我也好想幫忙灌 然後 嘿嘿)
所以 可能是因為這樣
他們看到一些疑似學長的人物 都要問好一下






所以沒錯
這篇文章的結論就是
被體育系的叫學長 真爽 哈


台長: Home仔
人氣(2,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動起來呀動起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