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13:39:58|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的妳,會在哪個街口與我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色的雨,白色的雨,還是洗刷不盡,妳刻下的痕跡;
火紅的鶴,嬌黃的菊,還是退卻不去,妳多彩的瀲影。
明天,那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交響曲,還是會繼續,
繼續彈奏著,這一曲,無名的妳。

黑色的夜,灰色的夜,還是逃離不了,妳留下的積鬱;
紫藍水仙,紅粉玫瑰,還是遏阻不了,妳獨有的花語。
明天,那一個讓人欲生如死的交響曲,還會再繼續,
繼續催逼著,這一曲,好想愛妳。

相信總有一天,會找到妳,雨會停,停住了,我和妳的距離,
一滴一滴,流進眼眶裡,輕易將心灼痛,卻不是夢裡。
容我為妳,丟棄男人的外皮,只要找到夢裡頭,一模一樣的妳,
輕聲的問妳,妳在哪裡?妳在哪裡?

相信總有一天,會遇上妳,心會枯,枯乾了,我想妳的真心,
一頁一頁,寫進愛戀裡,輕易讓愛燃盡,卻好似夢裡。
容我為妳,捨棄男人的花衣,只要能在夢裡頭,傻傻的看著妳,
不會驚擾妳,不要飛離,不要飛離。

狂風驟起,窗外滂沱大雨。夢,被風吹盡,被雨打醒,一個人,走出屋裡,
好想領受這一場無情的風雨,想著這世間,還有誰像我,獨守這愛情的火炬,被風吹不熄,被雨淋不燼。

街燈微亮,路上行人急忙。夢,還在尋找,還在尋找,一個人,濕了衣裳,
好想痛痛快快的為愛瘋一場,笑看著天上星,誰會像我,獨自承攬這愛情的傷,被風吹不慟,被雨打不痛。

明天,明天的妳,來不及和妳約定,夢時情境,何時與妳相遇?
與妳相遇,在哪街口?

明天,明天的妳,看不清妳的形影,夢裡的妳,會再哪個街口?
哪個街口?與我相遇。

明天的妳,會再哪個街口與我相遇?
相信總會有一天,愛,在哪個街口,與我相遇。
是妳,是妳與我相遇;是妳的愛,與我相遇。

明天的妳,會再哪個街口與我相遇?
相信總會有一天,總會有那一天,妳,妳的愛,會與我相遇,
會在那個深情的街口與我相遇。

是妳,是妳,是明天的妳,不再似夢的妳,與我相遇,
與我相遇。明天,等待明天。

台長: 想飛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是誰躲在漆黑的夜裡偷走我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離別的諾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