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17:17:0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會與妳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連的昨天,盈盈的眉;愛戀的從前,溫柔的追,
在子夜出沒的是誰離不開的悔?
酷烈的濃酒,翩翩的醉;迷媚的雙眼,羞紅的窺,
在狂野放縱的是誰躲不過的罪?

相遇在一場不該相遇的磁軌,我苦苦的背,妳重重的偎,
天永遠勾不動地的心力交瘁,我無奈的推,妳深沉的給。

不該張開的雙臂,好想圈住妳一回,停住了美,停住了累,
停住了眼眸交閃的畫面,留下此刻的悲。
不該執迷的追隨,墜落情渦的枯水,愛上了味,愛上了醉,
愛上了胭脂紅唇的狼狽,滴下幾顆的淚。

那一夜的宿醉好美、那一刻的酒意頻催,
緊摟著熨燙的被,狂熱的交疊,
離別的苦味,分不清,是不是今夜的這一杯。

愛上了徹夜未歸、愛上了濃情作祟,
愛上了一個,永遠只停留到明天的魅。
停不了的飛、停不了的追,
停不了一個,永遠只等待子夜的低垂。

最美的心碎是誰?是妳,離不開燈紅綠影的虛偽相陪。
最苦的容顏是誰?是我,躲不過妳我初會的熱烈包圍。

怎會鑲不住妳,鑲不住妳,讓愛妳的我,啃蝕了昨夜流連的幕帷,
無神的望著妳,留下的空位,還有妳殘餘的脂粉氣味。

不該再讓夜,苦苦徘徊,再來一杯,讓我醉,
這一杯,不知道,會不會遇上同樣的美,還是要一個人寫下風中的憔悴。
在不該相遇的磁軌,在不該鑲戀的妳和我,初逢如戲般的迷離心扉。

鑲不住妳,傾注一身的酒,等待癡醉;
鑲不住妳,挽住一刻的夢,等待回味。

是誰在寂寥的黑夜裡點綴?是誰在霓虹的燈影下低迴?
怎會相遇在一個不能交融的磁軌,怎會留下一個,鑲不住的妳,
鑲不住妳的嫵媚;鑲不住妳的嫵媚。

狂妄的今天,顛顛的醉;帶刺的玫瑰,火紅的蕊,
在子夜出賣的是誰離不開的罪?
情染的風采,笑笑的陪;紅媚的嬌豔,盡興的頹,
在熱體引誘的是誰躲不過的追?

怎會與妳相遇,怎會與妳相遇,在一個平行的磁軌。
鑲不住妳的人是誰?是誰?是夜的慈悲,還是妳太美。

怎會與妳相遇,
怎會與妳相遇。

台長: 想飛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我,哭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