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01:52:2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勝負,又怎樣! 用笑容化解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知道了兩個極重要的兩個成積
1.學期總成積
2.寒轉考試成積

 學期總成積是我最關心的,因為本人的權衡考量下犧牲了國文,雖然犧牲了它,但是總是會希望有個奇積出現...這個我在近期內會各別寫出來,還有一些有點小混的科目,不知道結果是怎樣,不過最後還好,都是All Pass~

 再來就是寒轉考試,分數在專業方面和我預期有極大落差,讓我有點難過,以至於跑到被取1,其實轉沒轉過去對我來說得失相差不大,所以看看囉~~

 總之總評下來,我覺得還過的去囉~

 不管怎樣~永遠要努找從現況找出最好的方法,然後再執著走下去
  好高騖遠或強求不到,都是自找麻煩和增加痛苦而已~~
   一個聰明人何必和自己過不去呢~~
    快樂也一天,痛苦也一天,怎麼取捨,人人心中一把尺

台長: 升小小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