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6 20:08:5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人有句古語; 禮多人不怪。

但是真的人不怪嗎? 不知道是我想得太多,還是我容易會錯意,我總是覺得,禮貌這東西,到一個程度就好,超過了,感覺像是做作,太少,人家又覺得你粗魯。

今天,原本以為下禮拜可以不用上寫作課的(今天期末考),但是river語出驚人的,說下禮拜照常上課! 我好奇地問她(她也還是學生,照理不會想上課),她給我的答案是學校發公告一定要來,之間還一直不斷的對我道歉,我就在想,
又不是妳的錯,何必一直道歉,反正依常理,確實是要來的,只是一般都沒人會想來。

在以前有在玩D2的時候,常常都會送一些玩家裝備,他們也是不停地說thx、thx ya等等,感謝的話,說真的,我是真的覺得那些感謝的話很煩,說一次就好了,說那麼多次就沒有第一次的那種感覺了,剩下的就真的只是無趣。

今天不管你記得我也好,不記得也好,我始終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活著的時候你我只有這麼一次緣分,死的時候更不知道是否能再相見(若是死後真有天堂與地獄),何必給自己這麼多包袱呢?

我真的不懂阿!

台長: HolyStar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