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22:23:10|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建城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克安通牧師分享

 

在海嘯之前,其實 神已經預備我們的心了。去年三月,我就開始尋求 神,神在韓國給我這些的話,在以賽亞書六十一章4~7節『他們必修造已久的荒場,建立先前淒涼之處,重修歷代荒涼之城。』重修(重建), 神在去年三月就給了這話,所以我開始就這應許來禱告,雖我知道這些話,但是 神在每一次、每一個階段、每一個時刻所釋放的話語都有新的意義。所以重建那些已經荒廢了,來立下那新的根,成為新的世代。之後在十二月,我們去禱告,求 神給我們2005年的應許,神就給我們:「起來!建造!」從尼希米記祂就把這些話給我們。所以這一刻我們就是要建造,要重建那道尼希米城牆。神再次透過以賽亞講:「來重建這個城。」

原來這話語預備了我們要面對這海嘯,今天就這樣成就了,我看見了毀壞、我看到了那些廢墟、我看見了那些失喪的死傷,這就是 神對我們所說的。

我們很好奇,神將在這一年怎麼做呢?事實上在以賽亞六十一章第7節:『你們必得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就提到如何將要賜下那雙倍的祝福呢?就是重建,與恢復。事實上12/22我才從歐洲回印度,我好疲累,因為歐洲那邊很冷,所以當我回到印度我真的想要休息一下。但隔天,我太太和所有的孩子都想要到山上去,因為在那邊有原住民的兒童之家,我們在那邊收了120個孩子,是從來不會和其他的種族混合在一起的,他們唯一能夠接受其他的人就是在聖誕節了,所以我們就常常到山上跟這些孩子慶祝聖誕。我們一到那裡,那個聖誕夜,山上都沒有電的,好冷,是攝氏2度。於是我們就開始禱告,有一個孩子開始讀詩篇91篇,讀詩篇的時候一方面我們感受到失喪、一方面又感受到 神的寶座,在祂的翅膀底下,我們就得著遮蔭了。詩篇九十一篇第1節:『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就是這至高者的隱密處,我們在裡面就感受到了。為什麼 神把我們帶到山上去?因為 神要來保護我們,來完全釋放我們得自由。所以禱告完了之後,我看見電視上怎麼有我們在海邊家的畫面,好大的浪!整個印度都在看這個新聞,就是在我們的地方哎!我們就衝回去,就是24小時之後我們回到家。看到離我們家只有五分鐘的距離,那邊有才在教會禱告的人全都死在街上,我們看到左邊有好多車被沖到屋頂上去,是好大的浪。但我們家卻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所以對我們是極大的驚訝『千人仆倒在旁邊、萬人仆倒在你的右邊,這災卻不得鄰近你。』一次又一次,  神都在對我說話, 神就在保護我們,甚至現在有好多人來找我們,說:「因為你們孩子在這邊禱告,你看那邊都滿了水了,但是這邊完全沒有水耶。」才三分鐘遠的距離,全部葬在水裡,但是我們這邊完全沒事,我們看見保護了。從一開始,直到今天, 神的保護我每次都感受到!當我們有禱告的孩子,我們就被祝福到,我隨時有一群禱告的孩子,所以 神會隨時保護,神也會祝福。

在韓國的時候,神說要給我雙倍的祝福。因為我已經領養了兩千個孩子,所以意思要給我四千個孩子。就在1/15日,我們已經達到4000個孩子了!我問神:神啊!你讓我花了12年的時間才達到2000個孩子,怎麼不到15天又多了2000個孩子啊!原來重點在於,因為起初我禱告 神說:我要帶2000個孩子,祂就告訴我要花12年的時間,現在是神自己說:我要你多帶2000個孩子,所以只要15天就夠了,阿們!這就是不同點。

今日我們看見了,神給我們極好的策略,要建造尼希米的城牆,這是很好的策略,這就是今日所需要的。每一個都給食物、衣服,我們也給,但我們的策略,是要重建他們新的世代的時刻,這是恢復的時刻,來建造尼希米城牆!我們要專注的是禱告。我們怎麼做呢?我們把Royal Kids禱告團隊都帶來,每一個地方,在那些海岸區都是堅固的營壘,要不就是印度教、要不就是天主教。他們都是酗酒、吸毒的,我知道那些區域是爭戰區,有仇敵堅固的營壘。所以當浪來的時候,我知道那是潔淨的時刻了,我就感受到,這是潔淨的時刻!我們可以自由的進入到每一個地方去。第一天我們的車子一到,印度教的機構也來了,他們就來攔阻我們,看到我們的車子就說:你們是基督徒不要來,但是我們都是到海邊去,在那裡先禱告。有一個地方,那個村長,他問我是不是基督徒。我說:「是。」他說:「不要進來!我們已經兩千年不准任何一個基督徒進來我們村莊。」我就告訴他:「這一刻,是 神的恩典,你需要的是神的恩典。」他就說:「這是我們很重要的地方,我們的神像在這裡,每年10~20萬的漁民都會聚集在這裡敬拜這神像,所以,你們基督徒不准來。」我就問他:「你們的神像在哪裡?」他說:「被捲到海裡面了。」讚美主啊!潔淨、已經做完潔淨工作了!現在就是正確時刻!我就告訴他說:「你看到沒,你的神在哪裡?在海裡了,我的 神要來了!現在時刻到了。這一個海嘯把你的村民帶走了4000人,現在我們將永活 神帶來,海嘯就不會臨到你們村莊了,你要不要這樣的神呢?」我們就圍一圈為他禱告,他才容許我們把食物給他們。當我們在給的時候,另外一批孩子們就一個一個為他們按手禱告,你就會看到每一個人都在流淚低泣。那個村長就問我:「那些村民都是很堅強的啊!都是年輕人,還有長者都哭了,為什麼?」我說:「你們村民需要的是醫治,不是食物和醫藥,他們需要耶穌的愛,這就是他們現在在做的,也是你的村民所需要的,你要我們繼續作嗎?」他說:「要!但是不要在這裡禱告。」我說:「讓我們來照顧你們的孩子們,把你們的孩子都帶來,我們要在這裡蓋一個中心來照顧你們的孩子。」他說:「好,你們可以做。」這就是我們的策略-孩子。所以我們就帶著孩子,開始參加禱告,神給我們這樣的策略。

甚至有個地方,整個海岸區都是從天主教重生得就的基督徒,但是因為他們相信神,他們就被迫害了。天主教神父或印度教告訴他們:「你一定要回轉來我們教會,我才把米和衣服給你。」但是這些人說:「我們不要你的食物、我們不要你的錢,我們寧願死、我們也要跟耶穌同行,我們會願意為主死。」這是極堅強的信心,我就好訝異。七天,沒有食物吃,他們的電也被剪掉,也沒有任何水給他們喝,他們大部分人是失去很多家人的,但是他們那麼堅強,就讓我很感動。我知道為什麼 神要帶我去到最南端,因為原本我在天主教任職的時候就是在那一區,大部份的神父都是我的同班同學,我都認識他們,是我自己的朋友,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他們說:「你們到底在幹什麼啊?你不給他們食物吃、也不給他們水喝,你實在是不夠格當一個神父,你的想法要改變。」現在我把他們凝聚在一起,這就稱為那道牆。現在我知道,建造城牆的時候就是在教會之間,是要合一的時刻。

所以第一個在破口中要興起禱告的牆。第二個就是在眾教會之間要有那尼希米城牆。現在我知道:這是恢復的時刻到了!人們需要醫治、需要耶穌。所以我看見神的目的,算是透過海嘯,我就去到斯里蘭卡,同樣的情況,甚至我看到有些的教會,甚至我們兩個兒童中心完全的沖毀了,但除了一位老師的家庭以外,全部都是平安的, 神真是美好!所有的孩子們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神真的很美好!在這個區域,我看見了人們開始愛 神了,因為有新的一個接納、有新的尊榮了,這就是在以賽亞書的應許。

這是這些日子我所看見的,神預備了人心,為了再來的更新,復興要來了,但是在復興之前神要先預備人心, 神在之前就告訴我們,使我們預備好進入這個祝福。這是一個祝福!現在我們可以進入到人群裡面,帶著尼希米的策略:我們帶著孩子,專注孩子的教育,每一個客服中心,其實就是禱告中心,這是很好的策略。100個孩子過來,我們就可以透過這100個孩子接觸到100個家庭,所以這門開啟了,我們的目標是100個教會,現在已經建立74個了。那座舊牆倒蹋了,過去2000年沒有人進去的,現在那麼輕易就可以進去了,這就是從  神來的策略。「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這就是我的經歷,神有計畫、有目的,每一件事都是有益處、每一個失喪都是有益處,現在是重新的開始、現在是要重建的時刻,阿們!所以我要謝謝各位,而且要為你禱告,因為這是 神給我的。

今天 神對我說:台灣需要這樣的尊榮,神要把這樣的尊榮降下來,這個尊榮就會來,不是從政治人物來的,而是透過  神的百姓來的。 神將要釋放很多人從台灣去到不同國家。你會看到很多很多人,甚至在大聚會裡,不管是澳洲、新加坡、美國或者耶路撒冷,你會看到大部分的臉孔都是台灣人。再來的五年,有許多的聚會或者是研習會裡面的臉孔,都會是台灣人的臉孔。五年過後,你會看見講員、敬拜帶領者、還有主要的代禱團隊,都是從台灣去到各國了。為什麼?為什麼 神要帶來這復興,這是要為台灣帶來尊榮的。台灣需要這樣的肯定,不是經由政治,而是由屬靈界要賜下尊榮,  神的百姓要把榮耀與尊榮帶來給台灣了,這將要發生了!有很多的服事要成為國際的事工,不只是建立教會,他們要成為台灣和國際之間的大使。這是為什麼你們要去,因為台灣需要這樣的肯定,一個國際的舞台,  神要來使用你們了,當你們去到俄國,去到中國大陸,去到非洲,你們就是大使了!你們將成為台灣的大使,不是那些政治的大使,是屬靈的大使,你們就會把這兩個國家連接在一起,這將要發生了,是一個國際性文化的連結,你們要預備好。甚至好多台灣人,擁有這樣國際性的婚姻。為什麼  神要把這樣的尊榮給台灣,從台灣要有一個屬靈的祝福釋放給萬國,這是很重要的時刻!所以人們要尋求 神,來祝福台灣。要來為政治界祝福,不是只有總統。 神要釋放代禱者、宣教士和敬拜者,當他們去到國際性的聚會,就要成為一個橋樑了,神要釋放祂的百姓。

從第一天我來到這裡, 神就對我說了,神要給台灣是完全的祝福,從TOD就要來影響整個台灣,。我看見那是極大的祝福—敬拜改變了,好大的改變,當人們開始敬拜,我們看見那個深的同在,現在人們已經知道如何在靜默敬拜 神了,這看起來好大的改變。第二個祝福呢是透過TOD來的,就是24小時的禱告,還有那禱告的連結,台灣成為那座牆了。第三個TOD的祝福,就是釋放人們進到國際,打開他們的眼了,過去我很少在其它的國家看見台灣的臉孔,但是我現在看見任何一個聚會,到處都有台灣的國旗飛揚,這就是讓台灣的人們釋放出去了,這是好大的改變。這是給TOD的目的。

所以 神要使用你們,進入一個國際性的層次了。因為台灣有這樣一個需要,台灣需要有這樣的肯定,需要尊榮,就是要進入國際的層次,在聯合國,還有其他國際組織,我不是講只有屬靈的部份,而是真的進到國際的層次。台灣需要國際性的肯定!在這樣的情況中TOD要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這不是那群政治人物,而是禱告的人,他們要成為那帶來和平的人,阿們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信息,因為今日台灣在掙扎艱苦,台灣需要有人能夠站在破口中的,把萬國連結在一起。在兩天前的清晨神對我說:有七個國家面對台灣,今天有四個國家正在恐嚇我們,企圖要把台灣拖走,但  神告訴我們,要求代禱者開始禱告,站在破口中,因為台灣需要這樣的肯定。我要你們專注台灣,不是只是屬靈或是我們信仰的部份,而是我們真的來祝福台灣。所以  神興起TOD站在破口中。只要哪邊出現破口,TOD的人就要站在破口中,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呼召:「興起領袖,把他們釋放到列國!」台灣要來祝福列國,這將要發生了!這是為什麼 神要呼召你們了!

 

台長: 主耶穌的小羊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衛會募禱告中心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是神的工人(Worker)或愛人(Lover) ?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跳舞的時候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