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00:00:07| 人氣1,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譯自”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原作◎Coral Wimmer/翻譯◎翔鈴


當我說:「我是個基督徒」,我並非在大喊:「我已得救。」 而是喃喃低語:「前我失足,所以今選此路。」


當我說:「我是個基督徒」,我並非帶著世俗的驕傲, 而是坦承我的步履踉蹌,需要上主指引方向。


當我說:「我是個基督徒」,我並非自以為堅強, 而是承認我很軟弱,祈求得著能力繼續向前走。


當我說:「我是個基督徒」,我並非在吹噓:「我很成功。」 而是坦承我很失敗,永遠無法償還那些債。


當我說:「我是個基督徒」,我並非自認已全然明白箇中奧秘, 我只知道我仍有許多困惑,卑微地希望被點破。


當我說:「我是個基督徒」,我並非聲稱:「我很完美。」 但即使我的缺點如此明顯,上主仍相信我值得擁有這恩典。


當我說:「我是個基督徒」,痛苦並未就此消失, 但有上主來分擔這受傷的心靈,所以我要尋求祂的名。


當我說:「我是個基督徒」,我無意論斷人, 因我無此權能;我只知,我被心疼。



◎耕心週刊第508期,2006年5月28日

http://heartfarmer.pctpress.com/index.htm

◎圖片來源:http://eborg3.com/Graphics/Jesus/Jesus-Children/Jesus-Children-14.jpg


→認識《耶穌》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原本的我不被人期待與接納!鄙視的眼神,嘲笑的話語,拒絕的心!刺透我脆弱的心!終於遇見有一個人對我說:孩子我愛你,你受的傷我都知道!終於我可以接納自己,擁抱自己,不活在他人的觀感中!難過時可以向祂禱告,向祂唱出心裡的話!在祂面前可以自在活著,相信祂永遠與我同在,永遠愛我!真的很感恩成為基督徒。

台長: 主耶穌的小羊
人氣(1,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耶穌我有一個夢!
此分類上一篇:你願意活出基督的生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