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3 17:19:34| 人氣387| 回應0 | 下一篇

*拒絕上映前影評與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恨死一些影評和負責寫新電影介紹的記者了!

你也曾有這樣的經驗嗎??有時你好奇的看了一些影評或記者在電視.報紙,雜誌等媒體介紹新上檔的電影,或者雞婆的網友在BBS上貼包含解答的評論或感想,真他媽的掃興...

可是你發現,你在看電影前就知道人是誰殺的,主角會死,壞人會逃走,那時我真的很想打電話去罵這些人,或者拿保齡球瓶塞他們的XX

我就曾在[本週新電影]之類的專欄看到[野東西]的真正凶手,[靈異第6感]那全美幾百萬人都知道的祕密..所以,我開始不看電影介紹,(在我看過電影前),甚至連預告片都不看...

我曾試著不看由Cortney Cox(六人行)所主演的[燃燒的野百合]LD包裝後的簡介,看完影片後才看簡介,我才很慶幸我這麼做了..因為它把真兇寫了出來,然後很白爛的依循[影介守則]的[賣關子原則]不告訴我(她能不能逃離魔掌??)真是超級大白爛!!賣這種關子幹嘛??真兇都被你講出來了,還有什麼意思??

在這新聞台中,我絕對不會透露你們故事的重要轉折(尤其是新片),如果介紹的電影必需要講結局(如[駭客任務]的真象)那種的,我會在標題前打*號(像本篇標題),所以,除非你已看過這部電影,或你不在乎我說了結局,那就歡迎參觀.否則我強烈建議,看了電影再看影片介紹或影評!!

台長: 何倦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關於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向藤子F不二雄借點子.好萊塢電影的另一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