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20:58:1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出剪刀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26日,當大家很HIGH的總統府前面向中共的反分裂法用力的嗆聲時
我帶著一身睡意很熱血的殺到台南去玩!!

我在協志高職前猶豫了等待一個紅綠燈的時間
又一個多小時過後...我在台南了!!!!!!!!

好不容易把一個懶鬼從棉被堆裡挖出來
之後,便又很熱血的前往安平古堡
接下來是一堆很瑣碎的活動!
安平古堡(上廁所、看古蹟、拍照)
-->安平老街(逛街、很遜的只轉了兩球冰、遇見一隻可愛的臘腸!)
-->蝦捲~~,沒有想像中好吃的什麼白北鬼魚羹~
-->黃金海岸享受美味的檸檬珍珠豆花
好喜歡在海邊的感覺~吹著風、聽著浪潮聲,把一切罪惡感都捲走了~
還有一隻瘋狂的拉拉跟一隻勇敢的小米在沙灘上決鬥
很遺憾有人帶錯記憶卡,所以不能捕捉太多有趣的畫面
不過,還是很愛海邊!哈!
-->七股鹽山,恩...就一堆鹽巴...然後有假裝自己在雪地裡的感覺!還蠻美的哩~
不過停個車要100塊!!
台灣人真的很會創造經濟奇蹟!!
-->擔仔麵,(吼!好多事唷!記的亂七八糟!)
冬瓜茶!!下次還要喝!!


流水帳~~流水帳~~流水帳~~流水帳~~流水帳~~流水帳





最重要的大事紀!!


林小羽同學吃了七股鹽山的鹽巴!!!

哇哈哈~~唸過心理學沒有比較厲害啦!!!

我還是會出剪刀啦!!

噗~~!

你欠我五下喔~欠著!

台長: 亞當男孩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