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12:31:5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樣的~~五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否為失眠所牽累,最近的我好辛苦好累........................有種想倒下靜止不動的想法.........但我明知道不能....

昨晚替國中班學生加課,好讓他們在明天到來的月考能稍有信心,也讓我這個老師稍稍減輕心中那股罪惡感...........。

面對孤單的單人床,我倒不期望有人和我分享這個溫暖的床位,我也不知曉這是為何?我對於愛情,好像變的沒有看法,在三次沉寂後,我感覺愛離我好遠......,雖說這期間不乏人追求,但我總覺得就是差了那一種愛的感覺。被愛是幸福的,但不愛被愛是痛苦的,我厭惡之!!!

五月,慵懶的月份,也許人們尚未適應夏天的腳步提前報到,紛紛擺出懶姿態來應對,連馬路旁狂愛追人的小狗,近來也安分不少,就連身著綠衣的信差先生也失寵,狗兒只是懶懶的看著他們帥氣的大喊78號掛號,連一聲吠也懶的開口.....。

噁爛的天氣令人厭煩,連抹個髮蠟也怕溶化!!!


青青校樹,芭樂蓮霧,旺來西瓜,攏有........是啊......又要送走一批往生畢業者,想起我過往的小學生活,每到五月就必須開始練唱歡送畢業歌......這是誰規定的......而這個月份的國文作文課總寫的是有關畢業的題目。每年的五月總聽到百爛K歌和制式的作文朗誦,也許我不平衡我,為何在每次的作文課都沒機會上台朗讀我的作文?我總覺得我寫的一定是和別人不同的,我的會比較好,至少我的文章開頭絕對不會是:又到了鳳凰花開時......親愛的大哥哥大姐姐們......(ㄍ安ˋ,聽到都會背了,煩不煩啊)..........好個鳳凰花開時......

台長: 天使獸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使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捐不得的理由--血
此分類上一篇:說不出口的感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