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21:22:0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Ken將先生聊MSN的過程中,我突然有了特別的感觸,於是我在一天後寫了下來....


每次我和麻吉椰奶團長提到過去的人或是告訴他我現在遇到的人,他的回答中一定會有~怪人~或是~他不適合你~的字眼,可我昨天想了很多,在那些過去很奇怪的人和不適合我的人,他們是否也對我有著同樣的看法呢?

我的朋友都覺得我過往的人都很怪,都說我遇到怪人,可是我是不是也是他們眼中的怪人呢?覺得我的行為舉止和思想怪異,所以未了不想和怪人交往所以分手?我胡亂的猜測!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莫過於大家都知道的方先生(也就是飛虎先生)事件,這件事情鬧了兩年終於在今年三月畫下句點!可我心理面有著另一深刻的記憶,那就是我在去年10月交了一位秘密人士,對於他的一切我始終對大家保留,只有椰奶團長和報台的KING知道這件事情,至於KING會知道這件事情也是蠻妙的啦!

大家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去年下半年後身體狀況一直都不是很好,最後演變成憂鬱症,需要靠藥物來控制,那時我還在服役,卻不能辦停役,只因我的役期不到三個月,我那時候過的非常的難過,以現在來看我覺得我那時真的是快瘋了吧,也在那個時候我認識了南科科學怪人(椰奶團長取的別號),在一開始確定要在一起時,我誠實的告訴科學怪人我有病的事實,因我不想去隱瞞對方我有憂鬱症的事,所以在開始時,我告訴他我有精神方面的問題,我沒有說的很明,只是要他知道他要交往的對象精神有問題,我只是做我該告知的義務!當時,他說他不介意,說我只是不快樂都遇到不好的人而已,他會好好的照顧我讓我快樂!!那時天真的我也就相信他這樣說!

直到最後分手,他要我看清一切,甚至求我放過他別跟他在一起了,可我不想,但他卻對我說:『你真的有病ㄟ!我以前都不覺得怎樣,現在我覺得你真的有病!且病的不清,怎樣說你才會懂!我看你根本就是神經病!去吃藥好不好!跟你解釋是沒有用的。』我當時在電話裡聽到他這樣說,我真的不敢相信,曾經說要好好照顧我的人居然從他口中說出這樣的話來,當初你不嫌棄的事情最後竟然成為分手的藉口!而且徹底的讓我死心心碎..........

我覺得他是怪人,他可能也覺得我是怪人還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當感情走到結束時,我們是否都會覺得對方變成了一個你不認識的人?瞬間變成了面目可憎的人?我不清楚我那些過往的人是否也會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呢?在我說著他們的故事時,他們是否也在新的人面前說著加油添醋不屬實的故事,把我塑造成另一個怪人?但過往的人啊!在大家的眼睛你們真的是怪人而且還是壞人!!

我心裡頭一堆問號????????

台長: 天使獸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戀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你說而我想
此分類上一篇:手放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