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4 00:41:0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打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太講電話,也不喜歡打電話

並不是不喜歡啦
而是因為我被詛咒了,所以害怕打電話

每一次每一次
當我想打電話給妳
想聽妳的聲音,想問妳過的好不好
都沒人回應
接著再打,鈴聲依舊
然後我就開始自己編故事
找了一個合理的理由給妳

這情況久了
當我要打電話的時候就會滿腦子想
這時間會不會吵到妳
妳可能在跟朋友聊天
可能在公車上
可能在開會
可能在看八點檔隔天的預告
可能在洗澡
可能在甜蜜中

天啊~這麼多可能我怎麼好意思打電話給妳
怎麼好意思吵妳

所以我不喜歡打電話
只是因為老是找不到妳

台長: Holly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